>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澜声明回应提问质疑 郎朗:望流言平息

来源:搜狐娱乐
杨澜与郎朗合影。
杨澜与郎朗合影。

杨澜声明回应被误读质疑郎朗。
杨澜声明回应被误读质疑郎朗。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秘书长潘基文在联合国总部正式任命钢琴家郎朗为关注全球教育的联合国和平使者。随后在微访谈环节中杨澜也向获此殊荣的郎朗提问称:“对于世界上买不起钢琴,甚至生活在战乱和饥荒中的孩子,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此问题发出后杨澜被指语意不善遭到网友炮轰。对于网友被误读“质疑”郎朗,杨澜于10月30日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可能是在缺少上下文的情况下的误读。

  10月30日19点54分,杨澜通过微博发表网友误读“质疑”郎朗声明,声明中称:“至于有些网友将此引导式提问解读成为我的所谓“质疑”,可能是在缺少上下文的情况下的误读。”“希望把坏事变成好事,让更多的人来关注音乐对世界和平和发展的意义。”

  杨澜在声明中称:“10月28日我和郎朗出席林肯中心中国咨询委员会在纽约的活动,得知他成为联合国和平使者,我非常为他高兴。郎朗向我们讲述了他致力于音乐教育的初衷,作为多年从事“阳光下成长”公益项目,为打工子弟创造艺术教育机会的我,也深有同感。郎朗邀请我用提问的方式参与他在联合国的微博采访。我希望通过对他工作意义的提问,有郎朗阐述音乐对于世界上广大少年儿童,包括生活在战乱贫穷中的孩子们的积极影响,并唤起更多人们的关注。作为记者,知而故问,给被问者一个完整陈述的机会,本是职业所需,郎朗也给予了出色的回答。至于有些网友将此引导式提问解读成为我的所谓“质疑”,可能是在缺少上下文的情况下的误读。特此声明。希望把坏事变成好事,让更多的人来关注音乐对世界和平和发展的意义。”

  此声明发出后,网友纷纷对杨澜表示支持和理解,有网友留言称:“杨澜问得好啊:文化传播的使者应兼具关爱儿童的责任,这不过是给朗朗一个平台让他阐述他在这一方面的工作,都别瞎喷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郎朗感谢杨澜希望留言平息

  同一天,郎朗对杨澜的声明作出回应,首先对杨澜的表示感谢,随后希望留言平息,能够和杨澜一起在未来为慈善与教育做出更多成绩。回应称:“我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大使之际,杨澜姐在我的微访谈进行提问并发来祝福,我表示非常感谢,希望网络流言就此可以平息。同时很感谢杨澜姐对我的公益事业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在未来为慈善与教育做出更多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89595.shtml report 3058 杨澜与郎朗合影。杨澜声明回应被误读质疑郎朗。搜狐娱乐讯10月28日,秘书长潘基文在联合国总部正式任命钢琴家郎朗为关注全球教育的联合国和平使者。随后在微访谈环节中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杨澜声明回应提问质疑 郎朗:望流言平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