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富婆粉丝:是经纪人教唆老萧怀疑我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开记者发布会。
萧敬腾开记者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28日险遭歹徒泼粪,昨不受影响在广州拍摄饮料广告,爱小孩和重机的他开心一起入镜,暂将烦恼全抛诸脑后。至于人在印尼度假的日籍富婆粉丝荫山友纪(Yuki)昨透露将针对喜鹊娱乐未履行合约部分提告,但对老萧和经纪人Summer近期发言,则以“我不会那么霸道”放弃告诉,Summer昨表示欢迎来告,并笑称自己所说全是事实,所以Yuki无“法”可告。

  老萧遭“屎尿攻击”事件越演越烈,虽然目前矛头全指向曾夜半送煲汤的Yuki就是幕后藏镜人,但她昨仍在印尼游玩,预计11月初返台,行程不受影响。对此,她昨天透过短信表示遇到无妄之灾,连度假的心情也毁了,目前只想清静一下,至于接二连三发生负面新闻,为何不考虑放弃支持老萧?她说:“我相信老萧不会怀疑我,他说的话都是Summer教的。”并表示将对Summer提告。

  与Yuki剩1场公益约

  Summer前天才表示将搜集诽谤证据告Yuki,昨听闻Yuki提告一事,先是大笑直呼“欢迎”,后解释双方只剩下老萧需出席1场公益活动的合约,但她也反咬Yuki:“老萧对于公益向来不遗余力,是因为Yuki提不出正式单位的活动计划,而是要老萧陪一些来路不明的人士吃饭,难道这也叫做公益活动吗?”此外Summer昨还提供微博截图,指Yuki除了怒骂自己,甚至还批自己的爸爸林光宁是“马夫”大赚妓女的钱,Summer昨气呼呼表示:“我的父亲以我为荣,我也以我父亲为荣,如果这是他们家教育她的方式,我尊重!”

  返台协助警方调查

  老萧昨在广州试图远离纷扰,以350万元人民币接拍广告,人气红不让的他今年在两岸三地共接下16支广告,轻松吸金近1.75亿元(新台币,下同)。他昨天一早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骑著帅气的重型机车和1名小女孩对戏,至于险遭攻击,他呼吁外界别模糊焦点,自己永远相信正义,并希望尽快破案,他预计今天返台继续协助警方调查。

  盘点歌王资产

  ★房产:台北市拥有5户华厦,分别位于南港区2间成屋和信义区3间预售屋(预计明年底前陆续交屋),市值超过3亿元

  ★名车:BMW 520i和凯迪拉克房车,总值约450万元

  ★重机:TRIUMPH(凯旋)和HARLEY-DAVIDSON(哈雷)2辆重型机车,价值分别为65万元及76万元

  ★存款:粗估超过5千万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83758.shtml report 3120 萧敬腾开记者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28日险遭歹徒泼粪,昨不受影响在广州拍摄饮料广告,爱小孩和重机的他开心一起入镜,暂将烦恼全抛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萧敬腾富婆粉丝:是经纪人教唆老萧怀疑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