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季好声音巡演启动 16强学员加盟阵容豪华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10月30日,飞young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巡演在北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李琦、萱萱、金润吉、张恒远、毕夏、塔斯肯等16强中的大部分学员都出席活动。据悉, 本次巡演将先后走过杭州站、北京站、济南站、深圳站、佛山站、南宁站和泉州站等,演出阵容网罗了16强的所有学员,其中包括缺席本次活动的姚贝娜。

  好声音巡演正式启动 金润吉自曝想尝试舞蹈

  发布会上,李琦首先代表第二季好声音学员发表了他们对巡演的期待。他说自己和其他学员都很感激好声音,让他们从默默无闻的歌者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在接下来的每一场巡演上,他们都会给各地观众带去最完美的表演,“我也会尝试各种不同的风格,让现场观众看到和电视上不一样的李琦。”

  金润吉也在发布会上发表了意外宣言:“接下来除了唱歌,我还想在舞蹈上有一些尝试。”虽然其他学员都怂恿他现场来一段,阿润最后还是有些害羞,没能回应大家的期待。对于阿润的这一计划,塔斯肯也特别捧场:“我特别想和金润吉一起跳舞。”蘑菇兄弟则风趣地表示要在巡演上秀一把功夫绝活。“我们就给大家表演个胸口碎大石!”蘑菇兄弟的豪言引得现场一片哄笑。

  16强学员加盟 塔斯肯将献唱京味儿歌曲

  飞young第二季好声音巡演作为“百城百场”后续演出的重镇,将带着第二季16强学员,把最动听的“好声音”传递到全国各地。目前,巡演已经走过了首站杭州,即将走进北京、济南、佛山、深圳、南宁、成都、泉州、武汉、长沙、台州、石家庄等地.而巡演阵容堪称豪华,网罗全部16强学员,其中当然包括缺席本次发布会的姚贝娜.

  在曲目方面,学员们也各有打算,想给每一站的歌迷留下独特的记忆。比如在11月9日的巡演北京站上,塔斯肯就特别想给北京的观众送上一两首充满“京味儿”的歌:“比如‘北京的桥啊千姿百态……’我就特别想唱这类老歌,给北京的朋友们一些亲切感。不过这也是我的个人意愿,最终的曲目还没有确定。”同是北京站,蘑菇兄弟则别出心裁地表示,想把汪峰的《北京 北京》改编成蘑菇兄弟的乡村风。而朱克也同样看中了《北京 北京》,曾有一段北漂经历的他,对这首歌有着特殊的感情。

  李琦不与快男票房做比较 称收视群体不同

  好声音巡演正式启动,而另外一档唱歌类节目《快乐男声》也盯紧了年末的演出市场。对于两个巡演的正面对撞,16强学员都显得很淡定。当被问及出票情况,李琦笑称:“咱们的票早就卖完了。”而且他认为好声音和快男的收视群体并不完全一致,“只要喜欢我们的观众能够感到满意,享受我们的音乐就足够了,没必要去对比。”曾在决赛上唱响《追梦赤子心》的张恒远也为自己的选歌标准做了解释:“当时我并不知道是快男的歌,我觉得只要是好的音乐,就应该和大家分享,而且不同歌手的表达方式也是不同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82679.shtml report 3138 第二季好声音巡演启动(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10月30日,飞young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巡演在北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李琦、萱萱、金润吉、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