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遇袭案 疑犯22岁也姓萧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在台北南港遭不明人士泼洒污秽物袭击事件。萧敬腾10月29日召开记者会透露,已经接获两个月至半年时间的恐吓电话,

  两名嫌犯在泼粪前以歌迷的名义数次要求他下车签名,萧敬腾说:“他们会后悔!”并积极配合警方查出主使。昨天,警方调阅附近监视器后发现,嫌犯骑乘机车往忠孝东路方向逃逸,以车牌追人,锁定一名家住新北市的22岁萧姓男子涉嫌重大。

  疑犯向父亲承认

  台北市警方根据机车号,查知泼粪两人所骑的机车是籍贯嘉义的萧姓男子。萧男表示,机车虽登记是他,但一直都是22岁的儿子在使用,并称儿子前天有打电话回家承认说:“萧敬腾就是我泼的粪!”他同时也跟父亲抱怨说:“只是要吓人,不知道事情会闹那么大。”儿子向父亲说“倒霉”后挂断电话。警方调查,22岁的萧男都在新北市新庄地区活动,昨天下午警方人员已在新庄追缉萧男两人中。

  警方指出,萧姓车主听见儿子对萧敬腾泼粪并无惊讶。警方请萧父北上协助办案,但遭到萧父拒绝。

  经纪人与富婆粉丝互骂

  日籍富婆Yuki原本是“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的忠实粉丝,却因太关心老萧的一举一动,7月更进过他的家门,让他与经纪人Summer忍无可忍,出面控诉Yuki骚扰,意外引发两个女人的战争,Yuki曾在微博指名道姓称Summer整形。老萧遇袭案发后,Yuki受访说Summer对外自称是老萧女友,彻底惹恼Summer,称会搜集Yuki诽谤证据,一定告到底。

  Yuki长期赞助老萧活动,但私下与老萧毫无互动,当初Summer 只把她当作是热情歌迷,但有几次Yuki邀约Sum-mer,称要投资老萧的慈善活动,Summer 赴约都没带老萧,Yuki面子挂不住跟Summer决裂;Summer通过粉丝得知Yuki多次在微博指她整形,还把她爸爸林光宁都一起骂,她原本也好声好气,不跟Yuki计较,“我冷处理,只把她当作激情的歌迷。”不过Yuki受访称Summer是忌妒她,“我自己感觉是女人忌妒,我也开娱乐公司,她怕我把老萧抢走,有时候我跟老萧距离近一点,她的眼神就黑起来,不高兴。”对Yuki称遭忌妒,Summer大笑说:“她想太多!”但对Yuki指她对外称是老萧女友,她气得破口大骂。

  人在大陆的林光宁对于老萧被泼粪一事大为光火,“这件事还是那个Yuki做的吗?Summer都没告诉我,如果用我的方式能解决的,我愿帮忙,但他们不会告诉我的,怕搞复杂了。”对于Yuki指老萧身边有黑道,林光宁不避讳地说:“我们那年代的确有很多道上的朋友,但君子之交淡如水。”提到女儿跟老萧的感情问题,林光宁笃定地说:“绝对没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81312.shtml report 3214 萧敬腾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在台北南港遭不明人士泼洒污秽物袭击事件。萧敬腾10月29日召开记者会透露,已经接获两个月至半年时间的恐吓电话,两名嫌犯在泼粪前以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萧敬腾遇袭案 疑犯22岁也姓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