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帅气骗子神似金城武 三女子甘愿被坑百万

来源:南海网
帅气骗子神似金城武
帅气骗子神似金城武


  南海网10月30日报道 近日,杭州东城派出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抓住情感骗子一名,办案民警说,真人比照片更帅,和金城武有几分相像,忧郁眼神对女孩颇具“杀伤力”。该祝姓男子自2010年起,通过网络手段,先后结识3名女子,谎称开超市骗取3名女子钱财,共计144万余元,其中两人仍不相信他是骗子,称钱不还也无所谓!现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社交媒体找到“男友”

  10月25日10:06,下城区东新派出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抓获感情骗子一名”,微博下方附有一张证件照。照片上的男子浓眉大眼,五官端正。办案民警说,真人比照片更帅,和混血影星金城武有几分相像,忧郁的眼神对女孩颇具“杀伤力”。

  据悉,“忧郁男”姓祝,今年32岁,金华武义人,没有固定工作。 2012年3月,祝某和李姑娘通过社交媒体相识,随后,祝某约李姑娘见面,祝某对李姑娘一番深情告白。在李姑娘眼里,祝某条杆儿好、长得俊,打扮体面,人又风趣,简直是才貌双全。

  确立男女朋友关系后,祝某表现十分殷勤,出手大方。而祝不仅对李姑娘关怀备至,还时不时给她的父母捎送礼品。李姑娘的朋友都说她有福气,能遇上这么个“好男人”。

  拿走35万他消失了

  去年(2012年)6月,祝某告诉李姑娘,称要投资连锁超市项目,资金周转不灵,还差二十万。李姑娘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就瞒着父母把家里的房子抵押给银行,贷出35万。祝某分两次从李姑娘手中拿走35万,结果,祝某像人间蒸发了一样,音讯全无。

  今年6月,因为李姑娘的35万贷款就快到期了,祝某也一直没出现,还不出钱房产证拿不回来。万一事情败露,怕父母病倒。万般无奈之下,李姑娘选择了报警。10月24日凌晨,东新派出所的民警根据举报线索及侦查信息,在杭州一家快捷酒店内找到了祝某。

  据祝某交代,自2010年起,他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先后结识了三名女子,并以“投资超市”、“出车祸”、“做生意周转”等理由向对方“借钱”,前后共获得144万余元。

  “前女友”仍不相信他是骗子

  祝某说,在交往过程中,自己常常会强调“以结婚为目的”,获取对方信任。有了这个“杀手锏”,女方很少对他产生怀疑。遇到李姑娘时,祝某和“前女友”小顾、小周还保持着联系,并多次开口向她们借钱,两边加起来有100余万。

  小周和小顾岁同在杭州却不在同一个城市,两人在接到民警电话时都不相信祝某是骗子,称钱不还也无所谓!

yule.sohu.com true 南海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80585.shtml report 1534 帅气骗子神似金城武南海网10月30日报道 近日,杭州东城派出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抓住情感骗子一名,办案民警说,真人比照片更帅,和金城武有几分相像,忧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