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动画《精灵旅社》将映 海外票房胜《蓝精灵》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3D动画《精灵旅社》海报
好莱坞3D动画《精灵旅社》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刘方纯/文)好莱坞3D动画《精灵旅社》定档于11月1日爆笑上映,在上映前夕,多家重量级媒体的观影活动也成功举行,现场爆笑不断。《精灵旅社》北美上映口碑、票房爆棚,上映首周以票房4252万美元的成绩打破了《蓝精灵》保持的首周3560万美元的纪录,不失为一部代表好莱坞顶级动画水准的佳作,也是十一月万圣节前后上映的唯一一部3D巨制动画影片。

  据悉,3D动画《精灵旅社》花费了8500万美元的制作费,延续了《冰河世纪》、《功夫熊猫》、《里约大冒险》等惯有的好莱坞式喜剧风格,同时画面处理十分细腻,3D技术令人叫绝。导演塔塔科夫斯基初次触电大银幕,在电影制作上下足了功夫,他认为在CG技术的限制下,要做出与众不同的个人风格,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他表示,“如果是手绘的动画的话,那么还有类似笔触、线条这样可以识别的元素,可是在CG动画里,所有的一切都要从最底层开始制作。有的时候,我会觉得这种风格是一种对自己的限制和折磨,但是看看片中的那些人物,我又会感觉到它们是那么重要,我和人物之间的关系是那么亲密,所以我还是会打起精神,不断地修正和改良自己的设计。”

  这部爆笑、魔幻吸血鬼题材动画在北美上映时既叫好又叫座,首周上映时即拿下了4242万美元票房,海外收获1123万美元,位列冠军,远远超越了《蓝精灵》曾创下的首周3560万美元的票房纪录,并荣获了2013年第70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动画片提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62537.shtml report 2537 好莱坞3D动画《精灵旅社》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刘方纯/文)好莱坞3D动画《精灵旅社》定档于11月1日爆笑上映,在上映前夕,多家重量级媒体的观影活动也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3D动画《精灵旅社》将映 海外票房远胜《蓝精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