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云社南京开分社孟非捧场 郭德纲之子登台献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郭德纲与孟非
郭德纲与孟非

郭麒麟(资料图)
郭麒麟(资料图)

  10月28日,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微博上低调透露,德云社在南京的分社正式开张。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也在微博连发多张开张迎客的图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主持人孟非到场祝贺,郭德纲儿子郭麒麟,弟子岳云鹏、孙越等德云社主力也都在开张当晚上台演出。此外,新剧场中悬挂了“德云社十大班规”也引得众网友格外关注。

  关于南京分社开张,郭德纲在微博上说,“南京德云社今日开张,万事遂心。鹏达亏程天万里。龙翻禹穴浪千层。鹓列鹭班袅袅仙台朝玉辇,龙盘虎踞巍巍帝阙起金陵。多蒙各界诸君力捧,感念于心。”于谦在微博上则写道,“万事已具备,傍晚起东风,继承祖师业,南京德云升!”

  除了发表感言,于谦还发布了多张德云社南京分社的照片,其中新剧场中悬挂了“德云社十大班规”格外引网友关注。十大班规包括,“不准欺师灭祖、不准结党营私、不准在班思班、不准狂妄无耻、不准误场蹲工、不准刨活阴人、不准吃空挖相、不准带酒上台、不准赌博嫖乱、不准打架斗殴。”

  据悉,德云社南京分社位于南京市老门东步行街箍桶巷128号,剧场面积接近1200平方米,可容纳260名观众,每周二至周日上演八场《北京相声大会》相声演出。剧场风格主打中式传统建筑,雕梁画栋颇有古风。剧场分为楼上包厢和楼下雅座。和北京德云社一般,南京分社门口悬挂的也是郭德纲已故师傅侯耀文所书对联,“学笑艺为衣食雅谐共赏,奉高朋孝父母亲和天下”。据说,这副对子是于谦去跟侯先生求的。当时反三俗风头正盛,德云社身处风口浪尖。此联中特意用了“雅谐共赏”来回避“雅俗共赏”,表达了侯先生对郭德纲及德云众生相声艺术的肯定与支持。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48515.shtml report 1446 郭德纲与孟非郭麒麟(资料图)10月28日,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微博上低调透露,德云社在南京的分社正式开张。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也在微博连发多张开张迎客的图片,从照片中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