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制服》成都造势 导演致歉刘仪伟李艾

来源:搜狐娱乐
《制服》导演王光利、监制刘仪伟
《制服》导演王光利、监制刘仪伟

《制服》成都走站现场
《制服》成都观影会现场

《制服》成都走站现场的观众
《制服》成都观影会现场的观众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犯罪悬疑电影《制服》已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川籍导演王光利、监制刘仪伟带领主演颖儿、李艾成都造势,与家乡市民与媒体共同观赏这部犯罪悬疑电影,并且与家乡父老一起畅聊台前幕后。

  《制服》解析人性善恶

  据片方介绍,电影《制服》的总制片人周天祥与导演王光利、监制刘仪伟等主创全部为四川人,编剧秦雯也是四川媳妇,所以此次特意将家乡成都作为电影全国走站的首站。据该片总制片人周天祥介绍,《制服》原名《恶魔右手》,取左手天使右手恶魔,善恶一念之间的意思。因此影片在人性的剖析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在导演王光利看来,充满刺激性的案情不过只是表象,他真正想做的,则是通过这些惊心动魄的场面挖掘血腥与残暴背后,每个人心中黑暗面的成因。

  王光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有暴力倾向的犯罪分子总是把自己包装的很好,甚至在某些情况下道德水平比其他人要高。但是当他自身受到侵害、受到压迫的时候,他内心就会产生变化,甚至是警察或英雄的身上也有这些弱点,这就是电影中想表达的,人人身上皆有善恶两面,有时就是在“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之间徘徊。”

  众星加盟倾力支持

  片中集合了任达华、徐若瑄、颖儿、袁弘、陈思诚、欧弟、李艾、吴樾、刘仪伟、高群书、梁敏仪、吴晴晴等众多大牌明星。而导演透露再选演员上花费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包括、呆萌警探袁弘、“妻管严”作家欧弟、怪异法医刘仪伟、无良屠夫高群书等角色,各种性格突出的人物均在电影中体现。主演任达华甚至在接受采访时玩笑道:“导演就是让我去“死”,我能不死吗?”

  导演王光利也对演员们的表现夸赞道:“他们的敬业和配合度都是很高的,从角色来说,演员们完成的都非常准确。尤其对年轻演员来说通过这部电影应该说有很大的提高和锻炼,不仅仅是在表演技法上的锻炼,在对待表演的态度上,甚至是做人方面,我觉得整部电影给大家是一场很生动的课。”

  导演致歉刘仪伟李艾

  作为电影新人,颖儿在采访中她也表示:“比起拍摄偶像剧,我更喜欢电影的拍摄,《制服》中我合作最多的就是华哥。电影中的很多技巧都是华哥告诉我的,可以说华哥是我的师傅。”

  活动当前当天,导演王光利当众对刘仪伟、李艾两位主演表示歉意,“首先对不起的是刘仪伟,影迷都夸他太幽默,但我这是个悬疑片,所以没有给他多加几场戏太遗憾了。另一个对不起的是李艾,在拍摄期间李艾在整部电影中没有一句台词,虽在后期加上两句台词,但一句是“混蛋”另外一句是“你大爷的”,颠覆了她的美女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48447.shtml report 3951 《制服》导演王光利、监制刘仪伟《制服》成都观影会现场《制服》成都观影会现场的观众搜狐娱乐讯10月29日,犯罪悬疑电影《制服》已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川籍导演王光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