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院魅影》将登陆上海 魅影V5包厢揭神秘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剧院魅影》12月上海亮相
《剧院魅影》12月上海亮相


  搜狐娱乐讯 V5?网络热词“威武”?错了!今年年底,V5包厢将作为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的一道特色大餐,神秘推出!11月2日(周六)上午9时,上海文化广场将请你亲自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此次V5包厢售价分平日和周末晚场2个价格,分别是600元,800元,仅限500个座位,售完即止!

  由浦发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将于12月3日起在上海文化广场隆重献演,如果你只是奔着“剧院魅影”四个字去,能算为入门级观众;如果你特地买了大吊灯落下的位置,估计懂点门道;如果你还知道V5包厢的特殊意义,那你就是此剧的资深爱好者!那么,V5包厢到底有何神秘之处呢?让我们一起揭晓V5包厢之谜影重重。

  谜影重重一:“戏中戏”独特观演体验

  一直如此强调V5包厢的特殊性,因为它和剧目的本身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剧院魅影》故事发生在19世纪的巴黎歌剧院。在剧中,魅影正是一直隐藏在这个“5号包厢”中观察着台上台下的一举一动。而在同名原作中,魅影在给剧院经理的信中也曾威胁说:“如果您还希望我们之间相安无事,就不要随意卖出我的专属包厢!”

  所以,这个“5号包厢”堪称魅影专席,在“饭桶”迷中可是意义非凡!巧合的是,上海文化广场原本就有个同名的V5包厢。于是主办方精心策划了这个带有时空交错气息的观演场地。包厢内壁将包裹复古帷幔、烛台、与剧目元素相融合。包厢外观及气氛与剧中愈发贴近,使V5观众拥有区别于其他观众的视觉感受,尽享“戏中戏”的独特观演体验。

  谜影重重二:独家尊享定制

  既然V5包厢的硬件已经如此令人期待,那么针对V5包厢贵客们的软性服务,主办方表示绝对让大家不虚此行。购买V5包厢演出票的观众,在演出开始前,凭特制礼券及演出票将获得限量版礼物,还有机会与主要演员合影留念。其无形价值将使V5观众感受到物超所值且拥有无可替代的回忆。

  谜影重重三:我和魅影有个约会

  《剧院魅影》虽然结合了恐怖、悬疑、惊悚的元素,但它也是一部美丽热烈,却又令人扼腕的爱情故事。为此,V5包厢将特别营造罗曼蒂克的效果,让“我和魅影有个约会”!

  演出期间,V5包厢现场将安排剧院礼宾,以19世纪巴黎歌剧院侍应装扮,为观众提供尊享服务,让你如同穿越回那个悠远的年代,身临其境,等待魅影在“5号包厢”悄然出现......

  剧院魅影5号包厢之重重谜影被一一揭开,主办方上海文化广场表示,不怕揭秘,不怕剧透。因为剧院的观赏体验是和电影电视完全不同的,只有亲自走进剧场,走进V5包厢,你才会感受到剧院魅影的存在,享受谜影重重的乐趣!

  V5包厢,威武亮相,11月2日(周六)上午9时正式开售。给你不一般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46301.shtml report 1649 《剧院魅影》12月上海亮相搜狐娱乐讯V5?网络热词“威武”?错了!今年年底,V5包厢将作为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的一道特色大餐,神秘推出!11月2日(周六)上午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