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做有梦的80后 LadyGaga是小丑效果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陈冠希(资料图)
陈冠希(资料图)


  陈冠希被爆又耍臭脾气了。

  在上海宣传11月16日上海大舞台的EDC三角度音乐会时,有记者在台下问陈冠希:最近网络上流出的一份明“星片酬表格,你的名字后面写着‘封杀’,你有什么感想?”陈冠希假装听不懂中文,反诘对方:什么意思?“ 我不明白。”之后,保安迅速将记者强行请离现场。满场记者并没有像去年被王力宏保安请离时那么情绪激动,抱打不平,大家在陈冠希开口回答前,已经预埋下他会爆发的预期,反正陈冠希爆臭脾气不是一回两回。 “封杀”问起的记者被请离,在情理之外,预料之中。“要我自己评价自己的道德水准?”记者提出这个问题给陈冠希,他想了一小会儿,我觉得自己是个标准“ ‘80后’,有想法,有自己的原则,没有很好,但应该不至于太糟糕。”

  有dream的“80后”

  《申》报:大家对公众人物的理解,通常是传播正能量。

  陈冠希:我有啊。我一直相信偶像能影响很多人,我听KayneWest的歌曲时,不知不觉接受了他的理念。我不认为正能量一定要夸奖什么,揭露社会的问题,引起思考,不是一种正能量吗?虽然表面看起来我很随意,但我对我的工作一直抱有认真的态度。不光是做音乐,而是所有,包括设计鞋子、做T恤,甚至做微博……我每天都更新我的微博。

  《申》报:从表面上看不出来你这么勤劳?

  陈冠希:我的里面是“80后”。

  《申》报:“80后”是怎样的人?

  陈冠希:有些不切实际的dream;喜欢和人相处而不是电脑;不那么崇拜钱;工作是为了自己的兴趣。我很庆幸我小时候没有网络这样东西,我能够有很长一段时间学会去用脑子思考,和人打交道,我想这是“80后”和“90后”最大的不同。我有次和“90后”的女朋友聊天,无意中说起我以前上网,速度很慢,一边连一边还有“嘀嘀嘀”的拨号音,她就觉得很新鲜,回答我说“不会啊,从来没有过啊”。我一下子感叹,这就是代沟。

  《申》报:按照你的性格,如生在90年代会是怎样一个人?

  陈冠希:比现在坏10倍。在我这样的“80后”看来,信息爆炸也是个可怕的东西,什么知识都找得到,什么好奇都可以瞬间满足。天呐,如果我12岁能从网络上了解世界,我现在一定是个大坏蛋。

  LadyGaga是小丑效果

  《申》报:你现在又做潮流品牌又做音乐,如何安排时间呢?

  陈冠希:我做每件事情,都用艺术的角度去看去衡量,做音乐和做T恤就是一样的。现代艺术,不就是平常生活中的各种创意细节嘛,既然拍出来的照片可以是art,那么T恤为什么不可以是?做演唱会和衣服的共同点就是,我想到些creative idea,下面去执行。区别呢,T恤通常比较容易做出来,演唱会idea常常被员工丢回来给我抱怨“太前卫了做不到”。我就回答他们,既然做不到那我们就不做,我去唱音乐节去唱夜店无所谓,等我们能做到了再做。

  《申》报:有多前卫?LadyGaga那样吗?

  陈冠希:你觉得Lady gaga好看?好啦,那我们没话讲。我最不喜欢把舞台弄成马戏团,一会儿有东西飞来飞去,一会儿有人掉下来。相比LadyGaga,我更喜欢Jay-z和KayneWest的演出,他们的舞台几乎没有布置,唱歌的时候也没有dancer窜来窜去,底下十几支乐队伴奏,舞台上有很贴合内容的多媒体,让人像穿越了整个宇宙。我的梦想是利用最新科技大道这种效果,而不是LadyGaga的小丑效果。

  《申》报:《三角度》是有从这里借鉴灵感才做的VedioWall吗?

  陈冠希:是,这次的VedioWall很有感觉,跟平常颜色花里胡哨不一样,有些是故事线索,还有些只是Setting的概念画面。你不会想到有这样的Hip-hop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41739.shtml report 3726 陈冠希(资料图)陈冠希被爆又耍臭脾气了。[相关]曝陈冠希30万接夜场秀..|陈冠希上海宣传个唱被..在上海宣传11月16日上海大舞台的EDC三角度音乐会时,有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冠希:做有梦的80后 LadyGaga是小丑效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