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蝉脱壳》施瓦辛格被打伤 疑遭史泰龙泄旧恨

来源:搜狐娱乐
《金蝉脱壳》剧照:史泰龙与施瓦辛格肉搏戏
《金蝉脱壳》剧照:史泰龙与施瓦辛格肉搏戏

《金蝉脱壳》动作戏
《金蝉脱壳》动作戏

《金蝉脱壳》剧照:史施对决
《金蝉脱壳》剧照:史施对决


  搜狐娱乐讯 由动作巨星史泰龙、施瓦辛格主演的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在北美、亚洲等地热映,票房口碑双丰收。但此时一则关于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的花边新闻却被旧事重提,成为娱乐版焦点。而史泰龙更被爆出在拍摄《金蝉脱壳》时黑拳击伤施瓦辛格,就是为了报一段近三十年前的情仇。

  《金蝉脱壳》席卷票房 史泰龙被爆黑拳击伤施瓦辛格

  《金蝉脱壳》北美上映首周末就斩获票房高达980万美金,在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地区的票房数据更是喜人,台湾地区更是首周末一举斩获了2600多万新台币,不少观影后的影迷赞,《金蝉脱壳》是史泰龙、施瓦辛格一部很好看的影片。

  不过就当影片如火如荼的热映时,却有媒体爆料称,两位动作巨星在拍摄《金蝉脱壳》肉搏桥段时曾假戏真做:施瓦辛格惨遭史泰龙黑拳,现场狂飙鼻血。有影迷猜测:史泰龙身经百战,绝不会轻易失手,这很可能是为了报一段近三十年前的情仇。

  施瓦辛格自传惹祸 前女友竟是史泰龙前妻

  施瓦辛格曾在自己的自传中记录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情史,坦白曾于1985年在与妻子施莱弗交往的同时,搭上身高1.85米的丹麦女演员布里吉-尼尔森。而最令人震惊的是这位丹麦美女演员竟在同年年底嫁给了史泰龙,不过二人在结合19个月后就分道扬镳。

  众所周知,史泰龙与施瓦辛格关系一向不睦,直到近年来才有所好转。有影迷猜测史泰龙与尼尔森之所以离婚,可能与施瓦辛格不无关系,应是史泰龙难以忍受妻子曾与自己这个“一生的敌人”有染。更有甚者认为施瓦辛格在拍摄《金蝉脱壳》时被史泰龙击伤,就是因为这段往事。但很快就有影迷对此发出质疑,认为史泰龙不会为了一段三十年前的旧情直到现在才报复施瓦辛格。很有可能是配合电影上映进行的炒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39274.shtml report 3508 《金蝉脱壳》剧照:史泰龙与施瓦辛格肉搏戏《金蝉脱壳》动作戏《金蝉脱壳》剧照:史施对决搜狐娱乐讯由动作巨星史泰龙、施瓦辛格主演的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