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宋庄艺术节 > 第八届宋庄艺术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第八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主题

来源:搜狐娱乐
形象海报
形象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3第八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主题思想阐述的是艺术 “关系”。人与艺术的关系、艺术与人的关系、艺术与艺术的关系、艺术与公共空间的关系、艺术与艺术区的关系、艺术与原住民的关系,等等。每个时代每个时间段里,艺术本身也在变化中。思想是艺术发展的基础,艺术对于人产生的影响,为艺术的外延拓展提供了的更多可能性,同时提高自然人对当代艺术的认识。

  人与艺术的关系:

  人是艺术的主体,人类进步到今天,也就是说有人类才有艺术,宋庄更是这样。由于艺术家的入驻,宋庄从事艺术以及与艺术相关的人更为普及化,在这里,人人都有成为艺术家的可能。

  艺术与人的关系:

  艺术促进了人类文明的发展,是人类进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宋庄的艺术家,用他们的艺术作品回答了艺术与当下人的关系,艺术不再是神圣化的,越来越日常化,艺术就在我们身边,融入到人民群众中。

  艺术与艺术:

  宋庄的艺术家对艺术的态度是真诚的,在这样一个充满横欲的物质社会还有一群真诚对待艺术的艺术家,他们用自己的思想传承着艺术的生命。

  艺术与公共空间的关系:

  本届艺术节邀请宋庄艺术家,让他们的作品走出工作室,走出艺术馆,进入到公共空间,与市民面对面的交流,艺术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公共空间是全宋庄人的空间,从事各种行业的人都在这里生活,艺术作品进入到公共空间,使艺术与百姓的生活更靠近,艺术和百姓有关,不再是只有在美术馆才能看到,让艺术作品进入你的世界。

  艺术与艺术区的关系:

  全国各地都有艺术区,而真正有生命力的只有宋庄,它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更重要的宋庄是艺术、艺术家和自然人形成的艺术区,这种中国式的文化现象是原生态的,有生命力也是艺术家与社会共同努力的成果。

  艺术与原住民的关系:宋庄的艺术家是全国各地优秀的艺术人才聚集到宋庄的,为艺术而创作,这种现象在本地区已经经历了20年,艺术发展的同时也提高了原住民的文化素养,营造了新型文化型村落,这也是艺术为本地区做出的巨大贡献。

  本届艺术节是宋庄艺术家自己办的艺术节,立志于和广大群众进行最为深切的互动、交流,也是极具亲和力的、生命力的艺术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33059.shtml report 1463 形象海报搜狐娱乐讯 2013第八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主题思想阐述的是艺术“关系”。人与艺术的关系、艺术与人的关系、艺术与艺术的关系、艺术与公共空间的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