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有英雄》卫视将播 林源演大时代中小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林源饰演黄麦子剧照
林源饰演黄麦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年代剧《独有英雄》将与10月31日在湖北卫视、新疆卫视及众多地面频道同步播出。该剧由周一围、李小冉、包贝尔、林源、薛佳凝等主演,青年演员林源(原名林园)在剧中饰演有新兴革命意识的窑主女儿黄麦子,她为革命与创业理想同马玉郎等人共同奋斗,与同伴们一同谱写了时代的传奇,成为大时代大事件中不可或缺的小英雄。

  电视剧《独有英雄》以枣庄煤矿为基本历史背景,讲述了一个煤矿创业的故事。京剧名角儿马玉郎(周一围饰)弃艺从武诛杀贪官污吏,在复仇之路上结识了革命志士,从此走上了救国之路。林源(原名林园)在剧中饰演当地窑主黄云鹤的女儿黄麦子,她性格像男孩一样调皮任性、不拘一格,非常有自己的主见,小小年纪也有心气抱负,当她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人时,这种革命热情立刻被激发,甚至为了同伴以及道义不得已与自己父亲为敌。在这段充满历史气息的时代中,黄麦子通过不放弃的信念,与同伴们共甘苦,最终不但收获了事业、成长,也与棉花兔(包贝尔饰)产生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27431.shtml report 829 林源饰演黄麦子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年代剧《独有英雄》将与10月31日在湖北卫视、新疆卫视及众多地面频道同步播出。该剧由周一围、李小冉、包贝尔、林源、薛佳凝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独有英雄》卫视将播 林源演大时代中小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