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爱我》曝主题曲MV 阚立文艾菲共谱心曲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出品,马志宇编剧、导演,张涵予、王珞丹领衔主演,朱丹、李呈媛、孙兴、王柏杰、张浩天联袂主演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将于11月8日于全国公映。继影片片尾曲MV《爱无反顾》曝光后,片方于今日再度发布了一款由阚立文和艾菲合唱的主题曲MV《我还能做什么》,阚立文的沧桑嗓音与艾菲的灵动多变相得益彰。

  王牌学员阚立文艾菲首度合体献声 演绎小妞硬汉的疯与魔

  作为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主题曲,《我还能做什么》不仅是“好声音”学员阚立文和“梦之声”队员艾菲两大王牌学员的第一次合作,还是两人在走出舞台后的第一次亮相。作为那英的得意门生,阚立文承接了他在《中国好声音》上撕心裂肺的沧桑嗓音,将电影中硬汉饱经世事的风霜感拿捏得十分精准;作为李玟的爱徒,艾菲则继续发挥着她在《中国梦之声》舞台上的灵动与热辣,将电影中小妞的青春激情演绎得十分到位。

  张涵予一男挑三女“大势已去” 王珞丹率众小妞为爱死磕

  这首由李小龙作词、小柯作曲的《我还能做什么》是翻唱自小柯与黄绮珊1998年为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演唱的一首插曲,歌词中两人分开后的心有不舍和无力挽回曾经在小柯略带忧伤的声色和黄绮珊有些沙哑却充满韧度的女声演绎下显得异常悲伤与曲折。

  MV中三小妞在面对即将逝去、无力挽回的感情时各不相同:单细胞小妞王珞丹在奋力追问到独自承受之间完成了从女孩到女人的成长;职场女白领朱丹在知性明理和独断果决之间完成了从剩女到盛女的转变;温柔女幼师李呈媛则在淑慧贤良与倔强坚强之间找回了女性自我救赎的一面。MV中三小妞与硬汉张涵予相处欢愉的笑脸和调侃逗趣的画面都终将成为燃情岁月逝去后最美的祭奠。

  据悉,《我爱的是你爱我》即将于11月8日于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17539.shtml report 2981 《我爱的是你爱我》剧照:张涵予成王珞丹的家庭煮夫(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乐视影业出品,马志宇编剧、导演,张涵予、王珞丹领衔主演,朱丹、李呈媛、孙兴、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