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爱》刘雨欣多面女神 频换男友职场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
刘雨欣

  搜狐娱乐讯 提到刘雨欣,很多人想到的一定是性感和妖娆,当年刘雨欣出演电影《花木兰》中的柔然公主,美艳动人,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此后出演了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明玉格格,古灵精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太平公主秘史》中她出演了青年时期的武则天,让更多人看到她霸气凌厉的一面,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今年参加《中国星跳跃》被奉为“励志女神”。在刘雨欣的演艺道路上,“女神”二字如影随形,而在她的新作《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她扮演的是一位真正的女神,角色丁菲将她的女神范儿凸显地淋漓尽致。

  女神就是要霸气 无所不在的女神范儿

  在朱时茂执导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刘雨欣饰演的角色叫丁菲,是一个性感无比、精明能干的职场女神。在职场上经常放电,用自己的美色诱惑客户,很有手段,拉到一单又一单的项目,但是跟这些人点到为止,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可以说丁菲是一个很会利用资源的女生,她将这些可以用得到的东西比如美色性感,比如小小手段,都可以成为她在职场打拼的工具,但是她又是一个善良的女生,即使在职场打拼不容易,但是她并不会使用一些卑鄙的手段去争夺别人的劳动成果。在职场很是精明能干。

  而这么一个在男生心目中完美的女神,在面对爱情时也经历了很多波折,她对爱情充满了希望,而且会不断地去尝试,换男友如换衣服,但是只要发现对方有自己不能容忍的缺点,就立马提出分手,是一位果决的爱情女神。在喜欢的人面前她又是一个娇小可爱的小女人,但是有时也是强势的一面,比如在面对泰迪学长这个闷闷的男生时,为了给前男友演戏,甚至强吻了身边的泰迪学长,几番强吻之后,两人都不自觉地爱上了对方,最终专情温柔的泰迪学长被丁菲收入囊中。对于友情,丁菲更是为了闺蜜孟初夏(李菲儿 饰)两肋插刀,有什么痛苦跟初夏一起分担,有欢乐一起分享,还经常一起犯二。

  朱时茂设宴款待 并未让导演失望

  当时在《远得要命的爱情》选角色的时候,朱时茂之前并不知道刘雨欣,还是经过几个朋友引荐的,但是朱时茂并不了解刘雨欣,想知道到底适不适合演丁菲的角色,便与众人设宴款待刘雨欣,想在其间了解一下她的性格如何,在饭桌上,刘雨欣比较健谈,而且将其较为爽朗的一面展现出来。饭局过后,朱时茂当时就拍板说,就是刘雨欣了。他还表示,“当时聊完之后感觉她跟丁菲身上的很多特质很像,比如成熟干练,比如爽朗可爱,等等,我就觉得这个角色雨欣是非常适合的。”

  在正式开拍之后,刘雨欣确实没让导演失望,她在剧中,在恋人面前可以那么美丽娇羞,在事业面前她又是当仁不让,在朋友面前可以两肋插刀,帮朋友分担痛苦,不论是哪场戏都会带给导演很多惊喜。不光是演技上,而且在服装搭配上,刘雨欣此番也是展现出了她“时尚女神”的范儿。剧中的所有衣服都是刘雨欣自己的,包括一些大大小小的配饰以及手包等等,搭配完美,不同场合不同搭配非常得当,这也体现了她对时尚成熟的认知和独特的见解。刘雨欣坦言,“拍这部戏,我觉得丁菲就是一个很时尚性感的人,所以我觉得我的衣服完全可以衬托她角色的特质,而且实际效果也很不错。”

  据悉,这部《远得要命的爱情》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估计将于明年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刘雨欣将在剧中释放成熟性感高端干练的多面魅力,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17018.shtml report 2102 刘雨欣搜狐娱乐讯提到刘雨欣,很多人想到的一定是性感和妖娆,当年刘雨欣出演电影《花木兰》中的柔然公主,美艳动人,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此后出演了电视剧《步步惊心》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