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收视连冠 刘立伟饰演豪门慈父

来源:搜狐娱乐
刘立伟饰演叶楚生
刘立伟饰演叶楚生


  搜狐娱乐讯 堪称今年最虐心最纠结的爱情伦理剧《因为爱情》系列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不但剧情发展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收视率也是节节攀高,一路飘红。该剧由导演高先明执导,大胆启用新生代演员担纲主演,众多老戏骨倾力加盟。其中实力派演员刘立伟在剧中饰演董事长叶楚生,运筹商战的同时也是一位淳厚慈父爱妻模范。

  剧中刘立伟饰演的叶楚生是叶南迪的父亲,一线品牌公司董事长,因为与林氏百货的合作关系,参与了这场爱情与利益,道德与欲望的商场混战和家庭争斗。在林氏集团的动荡时期,林多美、叶南迪和陈笑飞、文馨争夺林氏百货,而这场令人窒息的商战中,叶楚生的每一个决定都关乎着林氏集团的未来命运,他全面考量,谨慎审视,尽显成熟和智慧。而在生活中叶楚生性格和善,对儿子菩萨心肠,对老婆疼爱有加。特别是和搭档饰演夫妻的实力派演员方青卓合作,二人更是逗乐耍宝,频频斗嘴,俨然一对恩爱有加教子有方的模范夫妻,更为紧张胶着的剧情增添一丝轻松和欢乐的气氛。

  有网友称“叶南迪一家子也太萌太温暖了吧,爸妈完全就是来卖萌的嘛”,刘立伟对此笑称:其实叶楚生的育儿经与自己的理念不无契合,都追求轻松温暖的家庭氛围。由热播综艺《爸爸去哪儿》而引发的关于育儿话题的火爆讨论,刘立伟对此表示他自己则一直坚持“以身作则,身教胜于言传 ”的原则。据悉,刘立伟已经在北京郊区投入到了新剧的紧张拍摄中,预计年底将结束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14226.shtml report 991 刘立伟饰演叶楚生搜狐娱乐讯堪称今年最虐心最纠结的爱情伦理剧《因为爱情》系列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不但剧情发展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收视率也是节节攀高,一路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因为爱情》收视连冠 刘立伟饰演豪门慈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