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云》拍摄求真实 李天洋表演感动角色本人

来源:搜狐娱乐
 《陈云》拍摄 李天洋表演感动角色本人


  30集电视剧《陈云》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这部展现陈云70年革命生涯的作品由金韬执导,汇集了王霙、卢奇、谢刚、丛珊等表演艺术家,青年演员李天洋倾情加盟该剧,饰演陈云的长子陈元。从播出以来,《陈云》都以力求真实再现的手法获得了观众认可,而李天洋的表演也因为真实情感感动了陈元本人,这令其大感意外。

  据悉,在《陈云》开拍前,导演金韬就力邀李天洋出演陈元一角,但因为形象与本人还是略有差距,李天洋曾在三天之内采取了“急速塑形”法来瘦身,最终在自己的努力和造型师的妙笔生花下,李天洋与陈元在形象上达到了最满意的契合。在拍摄过程中,李天洋与饰演陈云夫妇的谢刚和丛珊建立了“工作情谊”,他说从两位前辈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包括做人做事的认真的态度。不管是导演的信任力邀还是和前辈的学习,李天洋坦言都是拍《陈云》最宝贵的财富,而更令他感动的还有来自陈云家人的认可。据介绍在央视开播前的看片会上,陈云长子陈元在看完李天洋演绎的陈元结婚的情节后,掉下了眼泪,他和导演说是因为演员真实地演出了当时他结婚的情景,自己又怀念起了那段时光。李天洋听到来自陈云家人特别是角色本人的认可先是大感意外,他说没有想到他们会这么认真地关注到每一个细节,接下来又是觉得特别开心,毕竟是来自“权威”的肯定,他说自己会继续努力,塑造更多好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13378.shtml report 960 《陈云》拍摄李天洋表演感动角色本人30集电视剧《陈云》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这部展现陈云70年革命生涯的作品由金韬执导,汇集了王霙、卢奇、谢刚、丛珊等表演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云》拍摄求真实 李天洋表演感动角色本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