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米兰达被曝离婚因恋上比伯 曾疑秘恋莱昂纳多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手前的全家福10月初,被拍到一同上街 


  南方都市报讯 10月30日报道 一个是《指环王》里的精灵王子,一个是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首席超模,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男人和女人,用最理性、最平静、最官方的方式分手———两天前,奥兰多-布鲁姆(O rlando Bloom )和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宣布结束3年婚姻。

  而昨天的最新传闻更加让人震撼———两人离婚是因为有贾斯汀-比伯(JustinB ieber)的介入!传闻说,可儿与其相识在“维密”后台,还曾教儿子Flynn说“比伯热(B ieber Fe-ver)”……到底为何分手?分手到底和谁有关?在这场令人震惊的分手发生两天后,南方都市报将这对爱侣的6年情路进行独家梳理,感慨之余,你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

  英国籍帅哥奥兰多-布鲁姆在《指环王》中爆红,之后参演了《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早已是好莱坞的当红小生,如今他正在百老汇演出新莎士比亚系列之一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澳大利亚籍美女米兰达-可儿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超模,曾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之一,2012年《福布斯》杂志的统计称,她是全球收入第7高的超模。

  布鲁姆和可儿于2007年7月开始正式约会,据说一切始于2006年9月的一场内衣时装发布会———那天,两人在后台偶遇,布鲁姆对可儿一见倾心,展开追求。可儿之前有过两段关系,但都结束了,她自己并不喜欢“与好莱坞大明星谈恋爱”的念头,但最终熬不住布鲁姆的坚持,两人终于在9个月后开始正式交往。

  两人对这段关系的重视体现在他们的守口如瓶上,他们清楚要经营“名人爱情”,低调是关键,相恋的几年中,媒体想要捕捉他们的故事显得很困难,所以2010年当他们宣布订婚时所有人都吃了一惊!订婚后一个月两人就结婚了,婚礼非常低调、私人化,当时的可儿已经有了3个月身孕。2011年1月,儿子Flynn出世。

  “世界上最优秀的基因组合”终于结婚了,而且还有了下一代,一切看上去是那么完美。可谁都没想到,此时Flynn不过2岁半,布鲁姆和可儿就已开始分居。

  2013.9 两人最后一次携手亮相

  此前两人最后一次被狗仔队拍到在一起是本月初,而他们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9月19日、布鲁姆参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首映式上。虽然此前有关两人婚姻触礁的传闻沸沸扬扬,他们也悄悄摘下了结婚戒指,甚至在私人场合开始以“朋友”相称,但在首映式上,可儿仍然力挺老公,亲密的程度让人无法怀疑是在作秀,大家于是按下担心,以为金童玉女会继续天荒地老。

  可儿说:“当我看见在百老汇舞台上的奥兰多时,我被他迷晕了。一个人能学到那么多东西、能保持那样的能量每天演出———一个星期演6场,多么值得我尊敬!我的工作不用像他那样背台词,走秀也相对独立,所以我非常敬佩他和他的工作。”

  首映式的红地毯上,两人紧紧依偎在一起,看上去那么相爱,好像要把所有不安和传言挤走。正因如此,听到分手的消息时,粉丝们除了错愕还是错愕。

  2012年 她和莱昂纳多传出绯闻

  但是,像所有终结的关系一样,问题一早就出现了,2012年12月,有传闻说可儿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 Caprio)关系过分亲密———他们在纽约一起参加派对的照片登在了娱乐周刊上。情形被描述得令人想入非非,但实情是,去年11月10日,可儿出现在莱昂纳多的生日派对上;之后的21日,两人一起晚餐,同场还有很多其他朋友;11月30日,两人在一家新开业的酒吧里碰面。可儿的团队对此坚决否认,一位跟两人关系亲近的圈中人解释:“布鲁姆和莱昂纳多是朋友,所以可儿和莱昂纳多也是朋友,他们之间绝对没有任何……(暧昧),很久以来他们一直是要好的朋友。”

  今年1月,在接受《今日秀》采访时,可儿极力弥补谣言对婚姻造成的伤害,她说:“我们非常好,布鲁姆是那么好的伴侣、那么好的父亲,我们都感觉很幸运,庆幸我们能拥有彼此。我们尽量安排时间,为了能更多地和对方在一起,只要我和他知道真相就足够,这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身边人,包括布鲁姆的母亲都表示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2012年的圣诞节,可儿与布鲁姆的家人一起度过,关系非常融洽。

  她的事业面临各种麻烦,而他,陪她的时间少而又少

  可接下来的2013年对可儿来说不太顺利。年初,有消息说她将和“维多利亚的秘密”分手,这份每年100万美元、为期3年的合约在到期后将不再续约。传言说她在公司的“女王作风”招致其他超模不满,她代言的内衣据说也没有其他模特代言的销量好。与此同时,她与澳大利亚著名百货公司David Jones的5年期代言合同也遇到问题,据说是因为她的要求过于苛刻。面对这些“非议”,可儿表示,不再续约是她单方面的决定,因为自己年届30,希望有更多时间和精力照顾儿子,也希望展开其他工作计划,故而做出合约上的调整。不过鉴于她的高人气,“维多利亚的秘密”依旧邀请她在2013年继续走秀,同时她也会出现在最新的产品画册封面上。

  可儿的人际关系面临各种麻烦。她更换了合作已久的模特经纪公司,从Chic跳到IM G,然后更换了合作6年、关系一直很铁的公关经理。澳洲媒体透露,她和母亲的关系也变得紧张——— 可儿经营着自己的有机化妆品品牌K ora,母亲一直是总经理和CEO,不久前却突然离开了公司。

  细心人还注意到另一个分手信号:10月初,布鲁姆将自己在好莱坞的物业挂牌出售。这处房产位于贝弗利山的一个封闭小区内,300平方米左右,每个房间都能看到山庄的景观,全屋有3个壁炉。2009年布鲁姆在事业平淡时曾将其出租,每月净收入1.65万美元,一家三口住进了纽约市中心的公寓。

  夫妻俩繁忙的工作也可能是导致分手的原因之一。去年,布鲁姆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待在南非拍摄电影《Zulu》,5月到7月又赶到新西兰补拍《霍比特人2》。可儿的工作则要求她频繁往返于美国和欧洲,她获邀参加Versace、Dior、M cCartney和Sw arovski的推广。

  名人的生活有很多身不由己。就在可儿伤心宣布分手之后几个小时,她就在自己的社交空间上贴了新照片。不过相隔几个小时,她又出现在洛杉矶的一个慈善晚宴上,媒体形容她“轻松而开心”。

  可,笑容背后的真实心情,除了可儿自己,谁会知道呢?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12244.shtml report 3205 分手前的全家福10月初,被拍到一同上街南方都市报讯10月30日报道一个是《指环王》里的精灵王子,一个是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首席超模,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米兰达被曝离婚因恋上比伯 曾疑秘恋莱昂纳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