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小平》座谈会召开 宋晓英诠释传奇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宋晓英在《邓小平》中饰演王光美
宋晓英在《邓小平》中饰演王光美

宋晓英在座谈会现场
宋晓英在座谈会现场

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晓英老师
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晓英老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电视台等联合制作,全景式反映我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带领中国结束十年动乱、走向繁荣富强的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邓小平》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座谈会。该剧导演吴子牛携唐国强、宋晓英、张嘉译等十余位主创到场,分享该剧创作故事。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晓英在剧中出演刘少奇夫人,传奇女子王光美。

  宋晓英诠释主席夫人王光美,诚意之作向邓小平致敬

  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晓英曾两度捧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影后桂冠。不久前,在武汉刚刚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届中国微电影评选活动中,宋晓英凭借电影《社区医生》又捧得金鹤奖微电影最佳女主角桂冠,可谓名副其实的双料影后。回顾多年来宋晓英塑造的角色,都是真善美的正面人物形象。电影《烛光里的微笑》中,她是善解人意,兢兢业业的老师王双玲,在电视剧《宋庆龄》中,她是端庄、聪颖的宋霭龄。尽管已经年届中年,但岁月的痕迹反而在宋晓英的脸上添加了更加成熟的女性韵致与魅力。镜头前的宋晓英,永远保持着年轻人的活力,温和的笑容无不透露出她的大气与温婉。此次,在电视剧《邓小平》中,宋晓英出演刘少奇主席的夫人王光美,一位中国20世纪最具传奇色彩的中国女性之一,她的身上有着大家闺秀、内涵雅致等等的标签,与宋晓英本人的感觉十分契合。对此,宋晓英也表示,能够参与这部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的创作非常荣幸,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向邓小平110周年诞辰献礼。

  精良制作团队 唱响革命主旋律乐章

  电视剧《邓小平》以精良的创作团队,全明星的演员阵容,力求为观众再现1976年至1984年改革开放期间的历史全貌。在传播主流意识之外,也首次将普通百姓的生活形态纳入观众视线,将小人物悲欢离合的个人命运与跌宕起伏的国家命运紧密相联。剧中的领袖人物在家庭、情感等方面也呈现出鲜为观众所知的一面,变得更加有血有肉。这些特点在其他主旋律影视剧中较少看到,相信会带给观众更加新鲜的体验。

  据记者了解,该剧已于9月26日在北京开机,将在北京、凤阳、黄山、深圳等地取景,计划5个月拍完,并将于2014年邓小平诞辰110周年之际与广大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08289.shtml report 3426 宋晓英在《邓小平》中饰演王光美宋晓英在座谈会现场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晓英老师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电视台等联合制作,全景式反映我国改革开放总设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邓小平》座谈会召开 宋晓英诠释传奇女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