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雷受邀做客《马兰花开》 谈与张国立兄弟情谊

来源:搜狐娱乐
冯雷受邀做客《马兰花开》
冯雷受邀做客《马兰花开》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冯雷受邀做客内蒙古卫视访谈节目《马兰花开》,讲述了自己与戏剧表演、反派角色、春晚以及圈内好友等几个人生关键词的种种背后故事。作为圈内外公认的戏痴,冯雷首次向众人剖析了他从艺之路的心路历程,并揭秘了自己与傅彪、张国立等人深厚的感情。

  节目一开始,大屏幕上就播放了冯雷自出道以来的代表作,包括《向东是大海》、《唐伯虎点秋香》、《小姨多鹤》等多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牵出了冯雷多次演绎不同角色的回忆。在大屏幕上,冯雷多以反派角色亮相,因此他也被观众笑称为“史上最帅的反派”,由他演绎的反派角色入木三分,将人物极端的性格表现到极致。虽然如今出演的作品以时装剧为多,但冯雷坦言并不在意角色,“我是一个演员,对我来说,认真地去表演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是在诠释别人的人生,别的一切都不重要。”

  身在表演世家,冯雷分外注重对影视作品的品质追求。而生活里,冯雷却是个随性亲和的“大男孩”。采访中,节目组播出一段视频资料,那是在1988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以一段流畅的霹雳舞让大家记住了这张年轻帅气的脸,当天,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冯雷还现场来了一段霹雳舞,展示了他鲜为人知的一面,赢得现场欢呼不断。现场,冯雷也坦言私下里的自己的个性相当随性,“我是个喜爱结交朋友的人,对我来说,大家能在一起就是很难得的缘分,一切随缘随性,开心就好。”

  现场,大屏幕还放出冯雷与好友们的合影。生活中的冯雷不拘小节,交友广泛,与张国立、傅彪等人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原来,冯雷与张国立之间还有一段不解之缘,当初出演《康熙微服私访记》后,第一次出演恶少,因为在其中的反派角色太出彩,导致他重归演艺圈一连串就接演了多个反派角色,成为了“反派专业户”。出演恶少后,他与张国立也自然地成为了好友,“虽然现在大家都很忙,但心里特别亲,包括跟他家里的人。我们各自忙各自的,心里却一直惦记着对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02396.shtml report 1209 冯雷受邀做客《马兰花开》搜狐娱乐讯日前,著名演员冯雷受邀做客内蒙古卫视访谈节目《马兰花开》,讲述了自己与戏剧表演、反派角色、春晚以及圈内好友等几个人生关键词的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冯雷受邀做客《马兰花开》 谈与张国立兄弟情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