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自曝曾被张艺谋“退货”:明年合作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 

  据报道,警匪动作片《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贺岁档上映,昨日,主演成龙、景甜亮相在京举行的预告片发布会。成龙自曝,明年将和张艺谋合作一部“让所有人吓一跳”的电影,但他也自曝,自己想的故事曾经被张艺谋“退货”。

  说贺岁档:降低票价,才会有更多人进影院

  《警察故事2013》是成龙“警察故事”系列的第6部,该系列自1985年第一部上映,至今已近30年。成龙笑言自己和观众一样,也是伴随着《警察故事》系列电影成长的,对于时隔十年再续《警察故事》情缘,成龙直言希望这个系列能够超越“007”。

  片中成龙首次出演内地公安,再加上剪掉维持30年的标志性发型,以全新短发造型亮相,成龙此番加入贺岁档票房争夺战来势汹汹。成龙笑言毫不担心票房,“有竞争才有进步”。其实早在1995年,成龙就以《红番区》开启了内地“贺岁片”的概念,谈到《红番区》,成龙当场为影片正名:“《红番区》其实也是‘警察故事’系列中的一部。当年一块钱一张票,票房过亿,放在今天就是百亿票房。现在的电影没有那么多观众,降低票价才会有更多的人走进影院。”

  此前成龙曾在戛纳电影节宣布不会再拍动作片,但他很快食言拍了《警察故事2013》。昨日他“辩称”:“我当时说的原话是‘不会再拍大的动作片’,就是说我不会再做很多高危险度的动作,有些情况下我如果用替身,我想观众也会体谅我。”

  说突破:哭戏不难,想起爸爸病重就会哭

  预告片的第一个镜头,成龙眉头紧锁,罕见地流下了男儿泪。片中景甜饰演成龙的女儿,她说:“我在片中是以小太妹的形象出现,我爸看见我这个样子非常生气,但他还是愿意为我付出全部甚至生命。因为有了我这个女儿,他这个超级警察才有了弱点。”成龙极少在电影里掉泪,此番破例,他直言真的哭得很厉害,“拍戏的时候我情不自禁想起自己的爸妈,想到我爸爸病重的时候,就哭出来了。”

  成龙每次拍动作片都十分搏命,此番他又有大段追车和枪战戏码,他透露有一场他挣脱铁丝的戏拍得很辛苦,“肉都嵌进去了,但我觉得成龙拍打戏就是要真实,不想耍花招”。成龙还表示自己的动作片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让不可能而可能,不可为而可为,人家才会服你。”

  说计划:曾被张艺谋“退货”,明年合作新片

  成龙最近的计划排得满满,他透露明年将和张艺谋合作新电影,“两个月前我们聊了个剧本,明年会拍,等我宣布那天所有人都会吓一跳”。他爆料,目前确定合作的这部戏并不是最早洽谈的那部,“我原本有一个很复杂的故事,我准备了一大箱的资料给了他,一年之后他又把资料退给了我。”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成龙在美宣传《十二生肖》时,称想看到某些国家发生海啸、地震,这样全球人民才能团结在一起。昨日成龙回应称:“你相信我会讲这种话吗?任何灾难我都冲在最前面,怎么会是想人类受难?我对谣言已经百毒不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196730.shtml report 3036 成龙 据报道,警匪动作片《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贺岁档上映,昨日,主演成龙、景甜亮相在京举行的预告片发布会。成龙自曝,明年将和张艺谋合作一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成龙自曝曾被张艺谋“退货”:明年合作新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