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野草莓》周楚楚造型曝光 革命小媳妇很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野草莓》剧照:周楚楚
《野草莓》剧照:周楚楚


  搜狐娱乐讯 电影《野草莓》由导演陈兵执导,周楚楚和尚于博联袂主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文革时期的爱情故事。日前,影片曝光了一组周楚楚的剧照,既有蹙眉沉思之状,又有眉开眼笑之相。据悉,周楚楚在片中扮演一位担任播音员的“革命小媳妇”,因年轻漂亮又多才多艺,遭到戏里多个男人疯狂追求。对此,周楚楚也表示,“我演的角色比较活泼,个性鲜明,在那个特殊时期非常少见,反倒有点像现在的80后90后,而且当主播演话剧,又是军工厂的‘厂花’,所以很有男人缘。”

  万绿从中一点红 “革命小媳妇”青春范十足

  电影《野草莓》此次曝光的八张剧照,也是女主角周楚楚的造型首度曝光。剧照中,周楚楚的造型以红蓝白三色为主调,虽然略显质朴,但并没有文革时期常见的“绿军装”“蓝工服”。对着大喇叭播音和在舞台上演戏两张剧照,又充分表明周楚楚的角色才艺双全。周楚楚表示,“我扮演的罗雪娟非常年轻,却早早结了婚,看似不谙世事,其实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虽然处在一个特殊时期,也一直想掌控自己的命运,就像现在的小女孩,想自由地谈一场恋爱,嫁给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小媳妇“很有男人缘” 导演陈兵赞敬业

  在电影《野草莓》中,周楚楚扮演的罗雪娟不仅年轻漂亮出身好,还在军工厂担任主播,经常参加舞台剧演出,遭到戏里多个男人的疯狂追求。据了解,周楚楚的角色非常重要,而此次公布的剧照中,就有她坐吉普车初到军工厂的情景,还有受欢迎、被围观的场面。导演陈兵表示,“整部戏其实处在大时代背景下,她这个小人物的一部断代史。”另外也透露,“周楚楚很敬业也很专业,演技进步很快,对角色不同时期的表现具有层次感。”针对戏里受男人追捧的现象,周楚楚表示,“我演的这个角色,其实是游离于那个特殊时期之外的,有点像现在的80后90后,年轻漂亮,多才多艺,又个性十足,很有主见,这样的人在当时比较少见,而且当主播演话剧戏,也称得上军工厂的‘厂花’,所以很有男人缘。”

  电影《野草莓》由青年电影制片厂、上元中太国际文化和龙尚国际文化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已正式通过审查,将于今年内择期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57459.shtml report 1354 《野草莓》剧照:周楚楚搜狐娱乐讯电影《野草莓》由导演陈兵执导,周楚楚和尚于博联袂主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文革时期的爱情故事。日前,影片曝光了一组周楚楚的剧照,既有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