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游2》第四期:李晨王学兵郝云比赛干农活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王学兵郝云美国比赛干农活 


  搜狐娱乐讯 近期,收视大热的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得到了全民叫好。与此同时,由李晨、王学兵、郝云、铁城领衔的搜狐视频大明星音乐旅行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2》也全面飙红,获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向好评,仅上线3期即创下播放量破千万的佳绩。

  10月30日,第四期《唱游天下2》离开芝加哥开到乡村风情的庞蒂亚克。没想到一到庞蒂亚克地界居然在66号公路博物馆邂逅了当地的市长,在铁城的提议下,男人帮有幸参观了市长办公室,一路郝云揣着“半吊子”的英语充当翻译,王学兵背地偷偷说:“英语差还老翻译,这是一种病么?”加之第二期节目中的拍摄恶搞,可能让郝云记上了仇,在没注意的情况下直接把王学兵的宝贝相机雪藏起来,弄得这位“德高望重的年轻演员”整段路都魂不守舍,直到找到相机才露出笑容。

  因为有了市长的带路,庞蒂亚克短暂的几天竟然体验了一把深度游。李晨、王学兵、郝云、铁城又是骑马又是玩拖拉机又是野外烧烤又摘蔬菜,最后还上演了一场充满活力激情的垒草垛比赛,据说这可是当地独具特色的农活项目。比赛结束,男人帮都很开心,郝云就地唱起了他的拿手曲目《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在三弦和口琴的伴奏下日暮西沉、美景一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55968.shtml report 907 李晨王学兵郝云美国比赛干农活搜狐娱乐讯近期,收视大热的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得到了全民叫好。与此同时,由李晨、王学兵、郝云、铁城领衔的搜狐视频大明星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唱游2》第四期:李晨王学兵郝云比赛干农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