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某某强奸案一审被判10年 >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某某案二审不公开审理 专家:有减刑机会

来源:环球网
李双江父子(资料图)
李双江父子(资料图)


  环球网讯 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将于下周四(10月31日)上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就二审中的一些法律问题,记者采访了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的宋福信律师。宋律师解释说,我国现行的上诉制度是二审终审制,也就是说,对于李某来说,只有一次上诉的机会。在上诉过程中,如果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就会维持原判,但如中间有一项是有问题的,就有可能减刑。

  【相关新闻 】

  李某某等强奸上诉案将于31日不公开审理

  据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消息,经与北京一中院核实,该院定于10月31日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

  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引发公众广泛关注。北京海淀法院9月26日上午对该案公开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律师已换四茬 最新代理人已见受害者律师

  10月26日,李某某案中被告人魏某的律师李在珂在微博中透露,李某某案将于本月31日在市一中院开庭。受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也证实,确实收到法院通知,但目前没看到李家提交新证据。据知情人透露,此案由市一分检二审处的何晓丹(音)检察官承办,而市一中院则由未成年人审判庭承办。另据知情人透露,李某某家的代理律师在短短数十天中已经换了四茬,最终的律师人选并没有此前传说的高子程律师,而戚晓红律师也已经向李家请辞。据李某某案其他律师介绍,戚晓红做了一些前期工作,后期退出了。

yule.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star/mingxing-neidi/2013-10/4501264.html report 1310 李双江父子(资料图)环球网讯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将于下周四(10月31日)上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就二审中的一些法律问题,记者采访了广信君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某某案二审不公开审理 专家:有减刑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