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制服》今公映 陈思诚饰变态杀手玩高智商犯罪

来源:搜狐娱乐
变态“保险推销员”陈岸生(陈思诚饰)
变态“保险推销员”陈岸生(陈思诚饰)

陈思诚饰演“变态”陈岸生
陈思诚饰演“变态”陈岸生


  搜狐娱乐讯 由王光利执导,任达华、陈思诚、袁弘、徐若瑄、颖儿等主演的电影《制服》于今日(10月29日)正式公映。陈思诚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变态复仇者”,不仅制造了连环杀人案,更是和任达华、袁弘、颖儿等刑警斗智斗勇,大玩高智商犯罪。

  高智商犯罪证据一:处心积虑“玩潜伏”

  在影片中,陈思诚饰演的陈岸生在学生时代曾经喜欢上了cosplay社团里的“白富美”,没想到却遭到了同是“白富美”的几位女同学的奚落,陈岸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打击。更为严重的是,陈岸生从那以后不仅右手烙下残疾变得毫无知觉,而且还丧失了男人的尊严。因此,怀恨在心的陈岸生处心积虑、隐姓埋名策划多年,利用向被害人推销保险计划实施自己的杀人大计。

  高智商犯罪证据二:深入虎穴“卖保险”

  陈思诚在《制服》中饰演的陈岸生,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他利用保险推销员的身份掩饰自己。为了套取情报,探任达华、颖儿等办案刑警口风,陈岸生竟然把保险卖到了刑警队。而因为一次意外,颖儿饰演的女警官竟然被陈岸生说动想买保险,以策安全。

  高智商犯罪证据三:声东击西“设空城”

  为了扰乱任达华、颖儿、袁弘的办案视线,陈岸生早先料到徐若瑄饰演的女收藏家电话藏有追踪器,所以将其电话藏于其他车内,从而引导任达华、颖儿、袁弘走了一条错误的追踪路线,导致把徐若瑄跟丢。

  高智商犯罪证据四:瞒天过海“画尸魂”

  在《制服》中,陈思诚饰演的变态杀手杀人的手法可谓让人大跌眼镜:将受害人杀害后为其装扮cosplay,利用冷冻等方法,导致法医不能十分准确地推算出死者死亡时间,增加了任达华、颖儿、袁弘破案难度。

  由王光利执导,任达华、陈思诚、袁弘、徐若瑄、颖儿等主演的电影《制服》于今日(10月29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在影片中,陈思诚饰演了一名变态复仇者陈岸生,因童年阴影制造了一起连环杀人案,并且和任达华斗智斗勇,大玩高智商犯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47791.shtml report 3334 变态“保险推销员”陈岸生(陈思诚饰)陈思诚饰演“变态”陈岸生搜狐娱乐讯由王光利执导,任达华、陈思诚、袁弘、徐若瑄、颖儿等主演的电影《制服》于今日(10月29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制服》今公映 陈思诚饰变态杀手玩高智商犯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