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快递》曝最新剧照 女主疑为演戏剃光头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快递》剧照:霍诗丹疑似为戏“剃光头”
《幸福快递》剧照:霍诗丹疑似为戏“剃光头”

《幸福快递》剧照:卓文萱饰演以容
《幸福快递》剧照:卓文萱饰演以容


  搜狐娱乐讯 由卓文萱、霍诗丹、张雁名、巫迪文、九孔、纳豆领衔主演,即将于11月29日上映的温情电影《幸福快递》日前曝光“重症姐妹花”剧照。由霍诗丹饰演的绝症女孩于乐脸色苍白的倚靠在轮椅上,卓文萱饰演的以容在患上重症之后不停掉头发,绝望的在病床上哭泣。剧照曝光后,不少网友为剧中两位女主角的绝症造型点赞,也有观众发出疑问,卓文萱与霍诗丹都是极具发展前景的影视新星,剧中不会真的为戏剃了光头吧?

  卓文萱霍诗丹出演“重症姐妹花”

  片中,卓文萱饰演的以容本有着幸福的家庭,高中时因双亲于车祸中身亡而家道中落,家境转为清寒的她,过着半工半读的忙碌生活。后因在工作中昏厥过去,紧急送医检查才知道罹患了“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另一方面,生活在上海的于乐身患淋巴癌,一直都在积极治疗的她因一次意外病情突然恶化……

  据悉,卓文萱与霍诗丹此番都是首次出演“重症女孩”,一向以“甜心教主”形象示人的卓文萱坦言:“以容与以往角色的性格很像,乐观善良,但以容更多了一份责任和坚强,面对病魔,她的勇气很令人动容”。在戏中一同患上重症,霍诗丹与卓文萱也笑称两人为“重症姐妹花二人组”,戏外彼此也已经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卓文萱透露已经邀请霍诗丹去台湾游玩,“我做导游,全程陪同”。

  《幸福快递》女主疑似为戏剃光头

  剧照中,霍诗丹因癌症晚期头发脱落而戴上了帽子,也因此被网友怀疑“为戏剃光头”。对此,片方负责人表示:“其实没有剃,在正式拍摄的时候,两位女演员都有其他的工作在身”。霍诗丹也解释:“在拍到这场戏的时候其实有向导演要求过剃头,但考虑到拍摄周期和自己还有其他工作的问题,与造型师协商之后就放弃了,不过在妆容上,我们可是下足了功夫,晚期癌症的那个妆足足化了好几个小时呢!”

  该片出品方也透露,《幸福快递》拍摄期间,不止造型,道具上做足了功课,在其他方面整个剧组都下足了苦工。特别是从上海运输骨髓到台湾的那场戏,困难重重,多亏大家的共同努力,才完成了这场戏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42931.shtml report 2945 《幸福快递》剧照:霍诗丹疑似为戏“剃光头”《幸福快递》剧照:卓文萱饰演以容搜狐娱乐讯由卓文萱、霍诗丹、张雁名、巫迪文、九孔、纳豆领衔主演,即将于11月29日上映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