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雯雯参演《大波》 演绎成都版“乱世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雯雯参演《大波》演绎成都版"乱世佳人" 


  搜狐娱乐讯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宣传部、成都市委宣传部、北京文鹏森奥影视公司共同推出的重大文艺创作项目——电视剧《大波》在成都开机拍摄,青年新星韩雯雯郑凯领衔出演男女一号,演绎了一段革命浪潮中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宛如一部成都版《乱世佳人》。

  《大波》取材于中国现代文学大师李劼人先生的两部著名长篇小说《暴风雨前》《大波》,展现了一幅20世纪初四川的风俗民情画卷,表现了在保路运动的历史洪流面前,一代年轻人希望社会变革、追求进步和真理的精神风貌,并演绎了他们的爱欲情仇和悲欢离合的故事。

  导演许瑞生接受采访时说,在李劼人的代表作中,虽然《死水微澜》被改编成其他艺术形式的次数最多,但《大波》的文学成就也毫不逊色。众多的人物、繁杂的线索以及宏大的场面成为《大波》改编为电视剧的三大门槛;电视剧中的故事情节将着重表现风起云涌革命大潮中,社会各个阶层的精神面貌和生活状态,以展现保路运动和革命风潮背景下的四川民俗风情画卷。”

  在剧中,韩雯雯和郑凯领衔男女一号,演绎了一段成都版的“乱世佳人”。韩雯雯饰演的女一号龙兰君是一位美丽热情,敢爱敢恨,智慧超群、思想开放,有主见有魄力的新女性。她与郑凯扮演的郝又三一见钟情,可却被姐夫所设之危计所骗,在情感遭受重大打击之后心灰意冷,赌气嫁给了小官员续弦。但爱情的根并没有拔除,在时代的大潮来临之际,她出于厌倦家庭的暮气沉沉,不顾丈夫的反对与嫉妒,投身于保路运路,继而与郝又三重逢,企图让情感死灰复燃。但郝又三却又难于超越家庭的束缚,同时自感很难胜出其妻,在这种爱恨交加的情感欲海的动荡中,向世俗的节操观念发起猛烈的挑战。袁世凯复辟帝制,省城笼罩在黑色恐怖之下,她厌恶丈夫卖身求荣、,愤然与其离婚,将她再一次推向了郝又三身边,他们很有希望共同走向一条新的道路。

  韩雯雯说,龙兰君的敢爱敢恨、追赶时代浪潮的个性让她很佩服,也令她充满了创作的激情。在那个封闭的年代,这样的女子不多见,龙兰君是一个可爱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41749.shtml report 1258 韩雯雯参演《大波》演绎成都版"乱世佳人"搜狐娱乐讯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宣传部、成都市委宣传部、北京文鹏森奥影视公司共同推出的重大文艺创作项目——电视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雯雯参演《大波》 演绎成都版“乱世佳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