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湖南热播 海陆“豪门恩怨”再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因为爱情有晴天》剧照
《因为爱情有晴天》剧照

海陆"豪门恩怨"再升级 

海陆饰文馨
海陆饰文馨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内地女演员海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文馨。从“百万新娘”变身“催泪女神”,剧中海陆再次陷入纠结的豪门恩怨。一边是日益严重的婆媳矛盾,一边是外来的各种意外恐吓,还有纠结复杂的情感关系,这段豪门恩怨再度升级。

  海陆在《因为爱情有晴天》中,颠覆了以往善良纯美的形象,首度挑战“心机女”,在剧中上演了一幕幕勾心斗角的戏码。她饰演的女一号文馨,是一个具有双面个性的人物,外表看上去坚强、犀利,常常用一些“手段”去争取自己想得到的一切,可内心却极其柔弱,缺乏安全感。在这段错综复杂的豪门恩怨中,文馨将再次点燃导火索,陷入纠结境况。

  从故事的开始,文馨就一直赢得观众的同情分。本质善良的她从小有着悲惨的命运,为了摆脱养母的欺压和不幸的生活现状,她一心想嫁入豪门。可当自己如愿过上物质满足的生活时,各种意外却接连不断。剧中,海陆饰演的文馨面临着双重威胁,一方面是外界各种莫名其妙的恐吓,一方面是婆婆的各种刁钻为难,还有各种明枪暗箭,她的心里承受着极大的压力和恐惧感,这个“催泪女神”的命运将继续虐心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41331.shtml report 1635 《因为爱情有晴天》剧照海陆"豪门恩怨"再升级海陆饰文馨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内地女演员海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文馨。从“百万新娘”变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因为爱情》湖南热播 海陆“豪门恩怨”再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