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季肖冰参演《到爱的距离》 演技升级获观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到爱的距离》剧照
《到爱的距离》剧照

季肖冰参演《到爱的距离》演技升级获观众认可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操刀,李晨、靳东主演,季肖冰参演的大型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在热播剧《新洛神》有不俗表现的英俊小生季肖冰,在剧中变身“最难搞”家属——“大明星”程明,而英俊小生的表演实力同样可圈可点。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以医生为代表的医者们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之下,如何克服不解与偏见,在追求职业理想的同时不断走近爱的故事。在这部以医生群体为核心的电视剧中,季肖冰扮演的病患家属程明却十分出彩,看点十足。 据了解,《到爱的距离》选角之初,程明这个既要求外形,又要求演技的角色,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季肖冰虽然外形足够明星相,但“帅哥的演技是否过硬”却让导演一度心存疑虑,“程明是一个需要外形和演技兼备的角色,既要够帅气、有明星相,又要有细腻娴熟的演技,来处理这个人物复杂细腻的内心戏”。拍摄中,季肖冰的表现给了导演不少惊喜,不禁屡屡为他加戏。

  此前,《新洛神》边唱边演的表演形式曾引发观众质疑,剧中扮演杨修的季肖冰,也一度因这种创新的表演形式遭观众调侃,而季肖冰则表示,他很愿意尝试新鲜有趣的表演风格,并称《新洛神》让他突破了自我。《到爱的距离》播出后,观众对季肖冰的演技给予了更充分认可,有观众直言:“长的帅、演技好的男演员不多,季肖冰算一个。”“外形出众的演员很容易被人忽视演技,季肖冰演的程明却让人不得不被他细腻的表演感动。”而这也再一次证明了,季肖冰不仅拥有英俊的外形,更有过硬的演技。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季肖冰,毕业短短几年,就凭借俊朗的外形、出色的演技,以及得天独厚的贵族气质,先后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担纲主演,并获得业内及观众认可。真诚、谦和、踏实的季肖冰逐渐成为内地最具潜力的新生代青年演员之一,期待他的更多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41293.shtml report 2971 《到爱的距离》剧照季肖冰参演《到爱的距离》演技升级获观众认可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操刀,李晨、靳东主演,季肖冰参演的大型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季肖冰参演《到爱的距离》 演技升级获观众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