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剧《芝加哥》 > 音乐剧《芝加哥》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加哥》开启青岛大剧院“音乐剧演出季”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就像“好莱坞”与美国电影的关系一样,一提起“音乐剧”人们便会很自然地想到美国百老汇,2013年末,青岛大剧院将打造“音乐剧演出季”,引进三部百老汇风格音乐剧,其中《芝加哥》作为重磅大戏,是第一部在青岛演出的美国原版音乐剧。

  作为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纯美国百老汇风格音乐剧,《芝加哥》自1997年首次在百老汇上演至今,演出场次超过10000场,荣获六项托尼大奖、一座格莱美大奖,演出遍布261个城市,在24个国家用12种语言上演,赢得1200万观众起立鼓掌。2002年这部音乐剧被搬上银幕荣获13项奥斯卡提名,勇夺最佳影片等9项大奖;2003年,根据音乐剧改编的电影《芝加哥》荣登奥斯卡奖最高宝座,“牢狱姊妹花”的声望终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2014年1月15-19日,青岛的观众将在自家门口欣赏到这部充满传奇的经典演出。

  在音乐剧《芝加哥》上演之前,11月23日、24日,《热辣百老汇》将一网打尽百老汇最著名的音乐剧,观众可以一次享受到音乐剧《猫》、《悲惨世界》、《剧院魅影》、《我爱红娘》、《为你疯狂》、《妈妈咪呀》等16部脍炙人口的音乐剧中最耳熟能详的好歌与最华丽的舞蹈。与此同时,喜欢ABBA乐队的观众也可以一夜听过瘾,2014年1月4日、5日汇集所有ABBA乐队成名曲的《舞蹈皇后》绝对称得上精彩绝伦,这场气氛高昂的娱乐表演,诠释了百老汇风格演出的片段。全面覆盖了阿巴乐队的百万唱片金曲,包括了《钱钱钱》、《费尔南多》、《你想要吗》、《冒险》等等。最为出彩的部分就是在百老汇热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的流行音乐阿巴乐队的金曲《永恒狂欢》。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41262.shtml report 715 就像“好莱坞”与美国电影的关系一样,一提起“音乐剧”人们便会很自然地想到美国百老汇,2013年末,青岛大剧院将打造“音乐剧演出季”,引进三部百老汇风格音乐剧,其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