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田亮逆袭成标准好爸 学习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潜力老爸"田亮与CINDY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3第四季度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播出爆火,节目中的主角五对明星父子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田亮和叶一茜这一对体育与娱乐联姻的金童玉女一直都备受关注,他们的孩子田雨橙CINDY不仅继承父母优秀的外貌基因,出落得如同小仙女般可人,还和爸爸一样有发达的运动神经,能跑能跳力气大。但小仙女情绪化起来也让老爸抓狂不已。不过随着节目的推进,田亮慢慢积累了一点儿“女儿经”,观众赠予封号“潜力老爸”。

  道理老爸的“血泪史”

  田亮和女儿CINDY的第一次出行让人记忆深刻。初到条件恶劣的农村,CINDY大哭了三个小时。而田亮的应对方式是唐僧附体讲道理:“你看你比别人高一个头,别的小朋友都不哭,你为什么哭啊,你是怎么回事啊?”可CINDY完全失控,哭的功力一点儿没减。这位在公众面前一直阳光温柔的老爸忍不住开始发飙,对孩子说道:“你是来表演哭的么?”

  此外,这位世界冠军遇到做饭、给女儿穿衣梳头等等生活琐碎问题都要头大一番——忍不住感慨带女儿比跳水还难,“血泪史一大把”。

  虽然第一次出行经历有些失败,但能拿到世界冠军的人必定是特别能总结失败经验的人。第二次去沙漠生存,田亮不仅已经学会给女儿做大盘鸡,在集市买菜也放下身段向摊主“哭穷”求情,最后剩下的一块五毛钱还不忘折回去买个毛豆,真是精打细算,还时不时讲几个冷笑话安抚女儿。“潜力老爸”也许正在酝酿小宇宙爆发。

  独立老爸与独立女儿共同成长

  田亮从小离家训练,独立得早,受父母的疼爱相对其他孩子也较少。于是,如何当好爸爸对他来说是一门需要努力的功课。而CINDY骨子里似乎继承了田亮的独立,虽然有爸爸在的场合CINDY表现得情绪化又娇气,可一离开爸爸,就摇身一变女汉子,除了出色地完成任务,还主动帮助其他孩子,这让田亮大为放心,这也是通过《爸爸去哪儿》节目才得以发现的。第一期播出后,田亮就会更新微博一条条整理观众评论,一副虚心学习的样子让人大赞。并且每一期田亮都会总结和女儿之间沟通的一个问题。比如第一期女儿老要回家放不开怎么解决,第二期到了沙漠女儿跑太疯了又怎么解决。独立爸爸和独立女儿共同成长。将怎样带女儿已经当成一门功课来做的认真老爸,怎能不是潜力老爸呢?

  更多精彩好看,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40008.shtml report 3076 "潜力老爸"田亮与CINDY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3第四季度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播出爆火,节目中的主角五对明星父子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