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里洋场》首轮收官 翻戏党秘事引收视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之十里洋场》海报
《风云之十里洋场》海报

刀光血影的上海滩江湖缩影
刀光血影的上海滩江湖缩影

路常有、朱洪生
路常有、朱洪生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在中央一套开播后好评如潮,已于上周六收官。上海滩双雄激战、翻戏党江湖秘闻、故事背景虚实交叉三大看点抓人眼球,普通观众和业内专业人士都给出了积极的评价。据悉,该剧在央视一套首播成功后,将马上于10月30日登陆央视八套夜间黄金档,再续“翻戏传奇”。

  小警察上海滩大破翻戏党 英雄有大爱再上征程

  《风云之十里洋场》以清末民初张勋复辟为背景,天津小警察陆常有(邢佳栋饰)调查传国玉玺案,和翻戏党头领十三爷朱洪生(高虎饰)结仇。陆常有闯荡上海滩,和翻戏党老大习得门派绝技,挫败了朱洪生卖国求荣的阴谋。从草根凡人到革命大亨,陆常有历经了命运的多舛波折,从而走上忧国忧民、救国救民之路,逆袭成一名真正的革命者。

  《风云之十里洋场》的故事跌宕起伏,上海滩江湖纷争,以及同时首次登上电视荧屏的翻戏党史实,虚实结合,小人物因缘巧合影响历史的故事模式,颇似金庸笔下的江湖。而在国民心目中本就怀有很深的上海滩情节,再加上翻戏党种种内幕细节,邢佳栋和高虎两大硬汉的快意恩仇,男女主角间唏嘘缠绵的虐恋,让观众看起来欲罢不能。娱评人丑鱼尼莫就评价:“《风云之十里洋场》是一部集爱情、动作、枪战、武打于一身的历史风云剧,有着极强的娱乐性和可视性。作为一部大上海片,该剧最具看点的还是气场十足,叹为观止的动作武打戏。拳拳到肉,脚脚钻心,真武打,真功夫,酣畅淋漓的动作戏份令观众意犹未尽。”

  王牌团队诚意制作 制片人:让观众喜欢才是好作品

  时下电视作品雷剧横行,相关主管部门也三令五申加大审查力度,让电视剧制作行业得到健康良性发展。《风云之十里洋场》的制作过程就体现出团队的专业和诚意。该片制片人孔凡柳曾制作警匪剧《征服》、谍战剧《保密局的枪声》、电影《西风烈》等几十部优秀影视作品,深得观众喜爱。导演谭友业浸淫武侠影视制作行业多年,《雪山飞狐》、《书剑恩仇录》、《浣花洗剑录》等已成经典。执掌《风云之十里洋场》动作的,则是凭借电影《十月围城》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项的李达超,他的加盟保证了动作戏的精彩。制片人孔凡柳表示:“最初策划故事的时候,我们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不一样的上海滩,观众才会有新鲜感。在翻戏党这个背景题材上,我们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尽量详实的展现出那段几乎被忘记的历史。我们的导演、动作知道都非常专业,在情怀塑造、动作设计上,保证整部剧的可看性。当然,观众最后喜欢了,才说明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

  刀光血影的上海滩江湖,真实的翻戏党历史成为点睛之笔。正是这种虚实结合的表现手法,投对了观众的脾胃。观众陈先生30岁出头,喜欢金庸式的武侠故事,他认为:“《风云之十里洋场》让我感受到了金庸的味道,很像小时候看的《射雕英雄传》、《鹿鼎记》。小人物参与到真实的历史事件中,最终成长为为国为民的侠之大者,这部电视剧真的让我找到了小时候追看的感觉。可惜没有看全,希望今后会重播。”

  据悉,在央视一套首轮播出完结后,自10月30日起《风云之十里洋场》将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错过首播的观众,可关注晚八点黄金剧场选择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36581.shtml report 2854 《风云之十里洋场》海报刀光血影的上海滩江湖缩影路常有、朱洪生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在中央一套开播后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