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首播 黄少祺蒋毅荧屏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少祺 胡杏儿.jpg
黄少祺、胡杏儿《金玉满堂》剧照

黄少祺 蒋毅.jpg
黄少祺、蒋毅《金玉满堂》剧照

蒋毅 穆婷婷.jpg
蒋毅、穆婷婷《金玉满堂》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现代大型都市情感剧《金玉满堂》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胡杏儿、穆婷婷、蒋毅、黄少祺、陆昱霖领衔主演,刘洁、寇振海、何赛飞、邬倩倩、苑琼丹、倪齐民、王静、高雄等两岸三地偶像实力演员联袂加盟。台湾内地两大“收视之王”黄少祺、蒋毅齐聚该剧,荧屏飙戏,让人对这部戏充满期待。

  “台视一哥”黄少祺

  实力偶像派演员黄少祺在台湾有着 “台视一哥”的美誉,其主演的《神机妙算刘伯温》,历时两年400多集,使他国师的形象深入人心,也创下台湾台视古装剧的最高收视。黄少祺之后转战内地,与范冰冰一起主演年代戏《金大班》,也在内地取得非常好的收视成绩,该剧结束后,范冰冰至今还称呼黄少祺为哥哥,两人感情非常深厚。

  “内地收视王”蒋毅

  而内地青年戏骨蒋毅最近一部偶像伦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也列入国内“收视王”的称号,据悉,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升高,最近还创下收视破4的好成绩。蒋毅作为该剧男一号,也在采访中表示非常兴奋,之后会在微博作出表示,为之表达喜悦的心情。

  两大“收视王”齐聚《金玉满堂》

  两大“收视王”齐聚现代都市情感剧《金玉满堂》,黄少祺是正义、憨厚、遇上车祸失忆的落魄贵族“王易南”,而蒋毅再次延续腹黑形象饰演诈骗集团一份子,为母报仇实施各种恶劣手段,且骗取感情的反一号“赵语天”,今晚两位将在浙江卫视7:30中国蓝剧场上演飙戏筹码,精彩好戏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35326.shtml report 3489 黄少祺、胡杏儿《金玉满堂》剧照黄少祺、蒋毅《金玉满堂》剧照蒋毅、穆婷婷《金玉满堂》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现代大型都市情感剧《金玉满堂》正式登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玉满堂》首播 黄少祺蒋毅荧屏飙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