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甜心巧克力》发寻爱特辑 林志玲北海道造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林志玲领衔主演,久石让操刀配的影片《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光棍节期间全国公映,日前影片的荣誉营销方剧角映画发布寻爱版特辑。特辑中通过不同主创的视角,为大众揭秘了拍摄中面临的种种困难与不易,作为女主角的林志玲的敬业精神,得到了搭档们的一致赞扬。

  林志玲演绎纯爱感动 敬业精神获众主创力赞

  在这版名为“女神寻爱之旅”特辑中,冰天雪地的北海道美景,林志玲饰演的女留学生林月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了两位个性迥异却同样深情款款的男人。林志玲分享了所饰演的角色的性格:“林月是一个在个性上非常执着的女孩子,她对那段感情就是一直没法忘记。”

  导演篠原哲雄十分赞赏地表示林志玲会很认真地揣摩角色的细微不同之处。”“对自己要求很高,为人友善,在调灯光和机位的间隙,会一个人在那边自言自语。”同剧的演员如此评价眼中的林志玲。面对严酷的拍摄环境,高难度的人物情绪,林志玲不惧严寒,在冰天雪地之中反复地尝试着,直到达到最佳的效果为止。

  十年跨国爱情长跑 Mr.Second痴情守护林志玲

  针对剧中高难度的台词部分,林志玲笑言每天一起床就要背当天的台词,然后删掉再记之后的部分,就这样不断地挑战自己。林志玲在电影中饰演的女孩林月与木场(池内博之饰)、星野守(福地祐介饰)之间长达十年的爱恋,跨越时间与地域的分隔,依然存在在彼此的生命里,你爱着她,她恋着他,纠结与徘徊的心情从未退却,林月在寻找巧克力味道的过程中内心渴望着真爱的降临,期待勇气带领自己走向美好的未来。那位在身边一直陪伴着女神的Mr.Second,痴情般默默的付出,这样的坚守让林志玲在接受采访时都不禁感叹木场执着与内敛地守护着所爱的女孩。

  电影《甜心巧克力》由米子电影、茅迪影视、麒麟影业、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四川中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晟影视基金、杭州南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苏州影像巨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日本K&Q株式会社出品,由篠原哲雄执导,林志玲领衔主演,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联袂主演,陈廷嘉、李铭顺友情出演。11月8日正式登陆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34970.shtml report 3091 《甜心巧克力》:林志玲作画(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林志玲领衔主演,久石让操刀配的影片《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光棍节期间全国公映,日前影片的荣誉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