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的距离》今日收官 靳东撰文畅言感悟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到爱的距离》剧照
靳东《到爱的距离》剧照

靳东写真
靳东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热播剧《到爱的距离》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日前,在剧中饰演第一医院院长凌远的人气男星靳东亲自撰文,书写自己对这部剧的所感所悟亦感谢各位观众的厚爱与支持。《到爱的距离》播出后,各界再次聚焦“医患关系”等社会性话题,靳东表示:“如果这部电视剧的播出能让医者和患者之间多一分理解与尊重,信任与体谅,那我们也就得到了最为可贵的报偿。”

  谈角色:他不仅医治切实的病痛

  靳东曾不止一次提及凌远的特别之处:身份多重,且每重身份都包含极强的冲突感。 在文中,他也细述对这个角色的看法,靳东写道:作为医者,他医术高超也曾力所不及;作为医院管理者,他兼顾大局却又时有专断独行;作为师长,他诚意爱才却也会过于苛责;作为行业的革新者,他锐意改革不顾承担极大风险。而种种冲突,因他所在的中心位置,牵一发而动全局。他的坚定,甚至霸道,论其本质,也是源于一刻医者的心,只不过他不仅医治切实的病痛,还敢于向医疗体制动刀子,革除痼疾,向前推进。

  在之前的采访中,靳东表示:“凌远虽有很多不近人情的地方,比如对同事、老师、下属方面,不过恰恰是这些不被众人理解、不被众人接受的人却在推动着一些事情实质性的改变。” 在文中他也写道:凌院长、李主任都不是一个虚空的形象,而是有值得尊敬感佩的人物原型所在,在我们的医疗战线,一直有他们在以不同的方式尽共同的努力。

  观众如是说:凌院长不容易!

  在看过剧后,很多人对靳东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有观众说:“靳东对凌远状态的拿捏特别到位,他演出了人物内心的纠结与苦闷,也很好的诠释了这个角色对职业理想的坚守。”

  而对于凌远这个人物,观众也有自己的理解,有网友说:“凌院长真不容易!他身上肩负的太多,有些心疼。也许真的男人就是这样,只是做着所有的事情,却不去说,很多时候被误解,无论怎么样最初的心情不会因为误解而改变,也不会因为误解而停止。”

  观众们看到凌远剧中的处境也颇有感慨,一位网友在微博写道:“《到爱的距离》中反映的问题非常符合现实,就拿凌远来说,他是一个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的人,而在解决问题时往往不可避免的触及一些人的利益,因为大家所处的位置不同,着眼点就不会一样,而这也容易产生矛盾。如果这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可能没有那么客观的去面对,但当你在看别人经历的时候,就会理性一些,也更能理解双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34934.shtml report 3531 靳东《到爱的距离》剧照靳东写真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热播剧《到爱的距离》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日前,在剧中饰演第一医院院长凌远的人气男星靳东亲自撰文,书写自己对这部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