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出昌大获封新收视男星 长相酷似松本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东出昌大获封新收视男星 

著名演员渡边谦的女儿的杏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9月30日开播的杏主演的NHK晨间剧《谢谢款待》目前保持着良好的收视率走势。自初回达成20%水平线以来,在关东地区已经连续四周的周平均收视超过20%。作为大热作《海女》的接档剧,《谢谢款待》同样以晨间剧特有的王道故事赢得观众的喜爱。

  《谢谢款待》的物语围绕杏扮演的东京洋食店开明轩老板的千金卯野芽以子展开。芽以子与性格乖僻的大阪男生悠太郎相恋,之后嫁到出了名是美食天堂的大阪,时代跨越大正和昭和。因为前作《海女》的女主角能年玲奈太耀眼,《谢谢款待》放送前,杏一直被观众和媒体冷落。但随着剧集的开播,人气也如火箭发射般直线上升,杏和饰演母亲役的财前直见等人的演技是剧集有越来越多观众追捧的原因外,“最重要的因素是以修长的身形和武骨的气质备受瞩目的男主角——东出昌大的存在”的说法成为圈内人的共识。

  身为著名演员渡边谦的女儿的杏身高达174厘米,因此在日本要找身形和她配搭的男演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东出的身高就有189厘米,魁梧的气质最适合和杏这样的“大女”共演。出身于埼玉县的东出擅长剑道,三段的水平。高中时代参加《MEN’S NON-NO》的专属模特选拔赛获得了最高奖。高中毕业后,他升入大学念书,但中途退学进入珠宝专业学校,演员出道之作是得到了很多权威电影奖项肯定的《桐岛辞职了》。实际上,东出也参演了《海女》——出演了一年的上、下半期的晨间剧,这并不多见。

  《谢谢款待》里,东出的角色是一个不太爱说话,但做起事儿也非常麻利的帝大学生。若受人委托的话,他会不惜花上整个通宵去修理店里坏掉的楼梯。“晨间剧过往培养出了像《小梅医生》的松坂桃李、《海女》的福士苍汰等高挑的人气男星。和他们两人比起来,东出多了几分古典的味道。实际上,东出本人也有爱用iPod听落语(日本的传统艺人)的爱好。如此天然的气质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女性观众”评论家金泽诚说。

  《谢谢款待》提升了东出的知名度不可否认,“他的长相也令其有更大的演技发展空间,不过神似岚的松本润这一点是好还是坏,有待时间去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31128.shtml report 1666 东出昌大获封新收视男星 著名演员渡边谦的女儿的杏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9月30日开播的杏主演的NHK晨间剧《谢谢款待》目前保持着良好的收视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