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天地》杀青 王晶说服莫小棋演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莫小棋加盟《风云天地》饰演“拜金女”
莫小棋加盟《风云天地》饰演“拜金女”

《风云天地》海报
《风云天地》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担任编剧、总导演的都市豪门恩怨剧《风云天地》日前正式杀青。电视剧《风云天地》吸引了汪明荃、赵雅芝、黎耀祥、刘恺威、莫小棋、唐嫣、萧正楠等两岸三地实力派前辈及当红明星加盟。据悉,电视剧《风云天地》是莫小棋继《旺角监狱》、《大上海》之后第三次和王晶导演合作。莫小棋在接受采访时爆料,正是导演王晶说服她演“坏女人”宋子桦的。

  莫小棋王晶三度联手

  凭借《北京爱情故事》被大家熟知的“性感御姐”莫小棋近年来人气不断飙升。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担任编剧、总导演,莫小棋以及汪明荃、赵雅芝、黎耀祥、萧正楠、刘恺威、唐嫣等众多明星倾情加盟的电视剧《风云天地》正式杀青。据悉,该剧是莫小棋继《旺角监狱》、《大上海》之后第三次和王晶导演合作。

  由于在《风云天地》中饰演的是一个“坏女人”,刚开始莫小棋看到剧本的时候还有点犹豫要不要接演。莫小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得知角色是个反派时,我还真是有些抗拒。但王晶导演告诉我,这个世界上除了美好的一面,也有丑恶的一面,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故事并不真实,只有善恶并存才会让作品丰盈。‘宋子桦’虽然是个反派角色,但我们也正是通过她来说明正能量的伟大。”

  《风云天地》莫小棋过足戏瘾

  在电视剧《风云天地》中,王晶导演把莫小棋塑造成一个活脱脱地“坏女人”形象。剧中,莫小棋饰演的宋子桦为了一己私利,可谓使尽浑身解数机关算尽,不仅和婆婆汪明荃整天针锋相对,还陷害刘恺威饰演的“曹志远”喊冤入狱。对于首次出演反派,莫小棋表示“过足了戏瘾”。莫小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演反派总担心太坏了演得不像,但实际上在表演中反面人物往往更加真实,演起来很过瘾。不过,宋子桦的坏是有她的成因的,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大家看过之后就会知道了。说不定观众看过之后,不仅不会反感宋子桦,相反还会同情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30021.shtml report 1646 莫小棋加盟《风云天地》饰演“拜金女”《风云天地》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担任编剧、总导演的都市豪门恩怨剧《风云天地》日前正式杀青。电视剧《风云天地》吸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风云天地》杀青 王晶说服莫小棋演坏女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