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学员刘雅婷爸爸辞掉公务员做经纪人

来源:搜狐娱乐
 

 


  最近卫视荧屏上“爸爸”很忙,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也刮起了“爸爸”风,继“中国好爸爸”柏剑引起热议后,上一期节目又有多位爸爸亮相,其中最抢镜的当属“好声音”学员刘雅婷的爸爸,他挑战梦想的娱乐精神被网友封为“雷神老爸”!而节目组编导也向记者爆料,为了支持女儿歌唱,刘爸爸辞掉公务员工作,陪在女儿身边做起了经纪人。

  “I wanna rock!”就是“小钢炮”刘雅婷的这一声嘶吼,打开了今夏“好声音”的序幕。而“梦想秀”其爸爸刘波的亮相,也让观众惊喜发现,原来她的可爱源于基因遗传。节目现场,应嘉宾包小松提议,刘爸爸和女儿合唱了一回“I wanna rock!”,但刘爸爸不标准的英语笑翻全场,看他在台上唱歌那陶醉的样子,网友直言只感觉头顶上天雷滚滚,甩头扭腰的动作也被封为“雷神老爸”!

  不过,刘爸爸不仅是歌唱自HIGH型,对自己的歌唱水平也信心十足:“我女儿唱得真是太差了,我觉得我唱得比她好!”除了“批评”女儿唱歌水平没自己好,刘爸爸还常常嫌女儿“品位差”,和自己的价值观不同,浑身上下都是地摊货:“雅婷身上的衣服就几十块钱,鞋子80元,衣服70元。 ”提起自己的一身行头,他则特别臭美地透露,自己经常“去香港买一箩筐一箩筐的包和鞋子”。

  尽管舞台上下父女俩总是“掐架”,但节目组编导张艳透露,这位“雷神老爸”骨子里其实很爱女儿,他原本是名公务员,因为女儿参加“好声音”后经常到各地唱歌表演,刘波就辞掉公务员工作,陪在女儿身边当她的经纪人。张艳还透露,“刘爸爸‘梦想秀’录制完后,刘雅婷还买了个蛋糕一起庆祝,一家人现在非常温馨,对于刘雅婷唱歌一事家里也再没有争议!”刘爸爸也表示想在梦想盛典上实现和女儿的正式“同台合唱”,他准备要苦练唱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小钢炮之父”的歌唱实力非同凡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13684.shtml report 1535   最近卫视荧屏上“爸爸”很忙,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也刮起了“爸爸”风,继“中国好爸爸”柏剑引起热议后,上一期节目又有多位爸爸亮相,其中最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