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娇娃》首映 导演揭选角:三围要90-60-9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号称全国首部女子丛林冒险电影《铁血娇娃》将于11月1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傅华阳,主演邹兆龙、释延能、潘霜霜、王丹怡栗、胡梦媛等悉数亮相。片中在丛林里大秀武功的三位女星,在台上也秀了一把腿功。只是,潘霜霜在和邹兆龙对打时,一不小心被蓝色长裙绊倒,大抓眼球。

  从预告来看,加上没到场的余男,片中的女演员们都性感靓丽,充分显示了丰满上围的优势。对此导演傅华阳半开玩笑地说,“希望这部片子展现属于东方人的健美。选角色的身材要90-60-90。”

  潘霜霜施展腿功踢邹兆龙不慎摔倒

  在发布会一开始,潘霜霜、王丹怡栗、胡梦媛三位女星上台,展示了片中“女汉子”的风采。一向性感示人的潘霜霜透露,“为了拍好打戏,每天都要有10小时的体能特训,训练内容包括格斗、拳击、射箭、潜水等10项,十分严格。集训三个月之久。”

  导演傅华阳解释道,“拍打戏要拍得好看,对演员们的质素要求很高。潜水也要是睁着眼睛的那种,不能闭眼。主要是练坚韧的气质,我们是多镜拍摄,这种情况下气质是装不出来的,不是摆几个Pose就可以。”

  为了展现训练成果,潘霜霜特意施展腿功,和有功夫底子的邹兆龙对打。不料,她刚抬起高跟鞋,就被蓝色长裙绊倒。潘霜霜倒也不尴尬,大方解释,“摔跤很正常,我今天穿的这个就很容易倒,不是故意地去怎样怎样就好。”

  导演揭选角标准:三围要90-60-90

  《铁血娇娃》是两年前拍摄的,档期定为今年的11月1日。这中间导演傅华阳拍摄的《快乐到家》在今年年初夺下一亿多票房,被视为黑马。导演傅华阳这样解释《铁血娇娃》“漫长”的上映周期——“后制用时很长,特技做了很久,因为发现有些动物拍得不理想,就用实拍和动画结合,有一部分老虎、猴子是特效做的,找了5、6家公司才完成。”

  而被问到选角是否注重身材,傅华阳半开玩笑道,“希望这部片子展现属于东方人的健美。我们开玩笑说,选角色的身材要90-60-9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91893.shtml report 2761 号称全国首部女子丛林冒险电影《铁血娇娃》将于11月1日全国公映(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号称全国首部女子丛林冒险电影《铁血娇娃》将于11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铁血娇娃》首映 导演揭选角标准:三围要90-60-9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