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快递》两岸联手“虐心” 传递人性真善美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快递》剧照:海峡两岸联手虐心
《幸福快递》剧照:海峡两岸联手虐心

《幸福快递》剧照:传递人性真善美
《幸福快递》剧照:传递人性真善美

《幸福快递》剧照:俊男靓女升级虐心
《幸福快递》剧照:俊男靓女升级虐心


  搜狐娱乐讯 台湾新锐导演翁靖廷执导,卓文萱、霍诗丹、巫迪文、张雁名、九孔、纳豆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励志电影《幸福快递》已改档至11月29日上映。这部讲述内地台湾两岸故事的影片,通过一群年轻人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时,在爱情、友情、亲情之间的纠葛徘徊,呈现出无私捐助骨髓由小爱升至大爱的感动,并通过主人公们怀揣梦想但又无能为力,使之成为感恩节的“催泪弹”。

  《幸福快递》两岸联手 俊男靓女升级虐心

  改编自真实故事的电影《幸福快递》,不仅创作团队由两岸影视工作者共同组成,影片也讲述了内地和台湾两个同样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女孩,均不幸患上绝症,由此引发身边的亲朋好友相扶相持同病魔作斗争,更上演了一场跨越海峡的生命接力赛,在两岸陌生人的帮助下完成了惊险爱心传递的大爱故事。

  影片汇集了卓文萱、霍诗丹、巫迪文、张雁名等两岸青春实力偶像演员,俊男靓女正值人生美好年华,却遭遇突如其来的灾难,女孩们不得不放弃梦想,男孩们为了守护所爱,一个洗心革面苦苦哀求陌生人出手帮助,一个努力克服阴影,拼死保护挽救生命的希望箱子。在背景轻音乐的映衬下,将几个年轻人内心的无奈和焦虑全盘托出。

  传递人性真善美 将成感恩节重磅“催泪弹”

  虐心但不矫情,《幸福快递》在剧情大突破牵动人心的同时,不局限于以往小清新电影的校园爱情,而呈现出当下年轻人的责任和担当,并通过陌生人之间捐献骨髓的大爱,传递人性的真善美,打造了新一代的“男神”“女神”。因而已改档至感恩上映的该片,将通过这个特殊节日传达出真诚和感动,让人们感恩之时学会付出,珍惜所有学会分享爱。

  海峡两岸共同演绎的虐心影片《幸福快递》,呈现美好年纪的俊男靓女在梦想与生命交织下的活着,在爱情、友情、亲情之间的纠葛徘徊,连虐观众身心的同时,更将引爆小伙伴的泪腺,将成感恩节的重磅“催泪弹”。制片方表示,“通过高难度的跨海峡合作,演绎‘大爱传承’感动,通过催人泪下的故事,引发当下人对爱和责任的思考,旨在演绎青春别样的真实活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79078.shtml report 3336 《幸福快递》剧照:海峡两岸联手虐心《幸福快递》剧照:传递人性真善美《幸福快递》剧照:俊男靓女升级虐心搜狐娱乐讯台湾新锐导演翁靖廷执导,卓文萱、霍诗丹、巫迪文、张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