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圣地亚哥交响乐团将首次访华 林望杰亲情执棒

来源:搜狐娱乐
乐团照片
乐团照片

指挥Jahja Piano_DavidHartig
指挥Jahja Piano_DavidHartig

小提琴独奏照片
小提琴独奏照片


  搜狐娱乐讯 下月初,有着百年历史的美国知名交响乐团圣地亚哥交响乐团将首次进行访华演出。11月8日,乐团将在华裔指挥大师林望杰的带领下献演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届时,知名小提琴家奥古斯丁•赫德里希也将与乐团合作共同演出巴伯的《小提琴协奏曲》等经典曲目。

  南加州最具声望的艺术机构之一

  与旧金山交响、洛杉矶爱乐“鼎立”西海岸

  圣地亚哥交响乐团于1910年12月6日举办了自己的首场演出。在100多年的时光里,圣地亚哥交响乐团已然跻身成为美国顶尖乐团之一,更于2010年被美国交响乐团联盟评为“一级乐团”,更进一步提升了圣地亚哥交响乐团杰出的声誉。乐团不断致力于为南加州的听众奉献最高品质的音乐体验,他们每年奉献100多场风格多样的音乐会,今年他们将在音乐总监林望杰带领下和其他客座艺术家如约夏•贝尔、郎朗和吉尔•沙汉姆等同台献艺。圣地亚哥交响乐团也与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交响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成为该州的三大支柱乐团。

  2013年对于圣地亚哥交响乐团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年秋天他们将进行从“卡内基到北京”的演出计划,该巡演将于今年10月29日以乐团首次登上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舞台为开端。在卡内基音乐厅的音乐会上,乐团将携手郎朗共同演出。此后,乐团将在11月1日到11日期间赴上海、北京以及圣地亚哥友好城市烟台举办音乐会,展开第一次的中国友谊之旅。国家大剧院将成为乐团首次中国巡演最重要的一部分,而乐团首席指挥林望杰、大提琴演奏家赵耀都曾参加2010年国家大剧院世界华人乐团新年音乐会,可谓都是国家大剧院的老朋友。

  华裔指挥大师林望杰亲情执棒,

  巴伯、普罗科菲耶夫等二十世纪管弦乐杰作

  本场音乐会将由华裔指挥大师林望杰执棒,他以音乐表达的完整性和极佳的表现力为自己赢得了国际声誉。今年,也是林望杰作为圣地亚哥交响乐团音乐总监的第十个年头,而此前他还担任过弗罗里达管弦乐团音乐总监,以及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克里夫兰管弦乐团的常任指挥。由于林望杰尊重原谱、擅于处理音乐表情与张力的指挥特色,使他能成为全美各主要乐团争相邀请的指挥家,与他合作过的著名乐团包括波士顿交响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以及纽约爱乐乐团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随团演出的还有一位小提琴才俊——德国小提琴家奥古斯丁•赫德里希,他目前以跻身顶级青年小提琴家的行列。众多媒体描述他为“华丽的音色”、“诗一样的演奏”以及“运指如飞的华丽技巧”。去年,赫德里希先后联袂波士顿交响乐团和纽约爱乐在坦格尔伍德音乐节和林肯中心闪耀登台。赫德里克将在11月8日当晚演奏20世纪美国最引以为傲的作曲大师塞缪尔•巴伯的浪漫主义杰作《小提琴协奏曲》。此外,乐团还将在下半场演出普罗科菲耶夫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的英雄史诗巨作《第五交响曲》,此曲作于卫国战争时期的 1944 年,是普罗科菲耶夫返国后所作的第一部交响曲,代表了作曲家的最高创作成就,体现了苏联人民大无畏的国际主义热忱和意志坚定的乐观主义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78324.shtml report 2582 乐团照片指挥JahjaPiano_DavidHartig小提琴独奏照片搜狐娱乐讯 下月初,有着百年历史的美国知名交响乐团圣地亚哥交响乐团将首次进行访华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