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蔡明空降踢馆 性感红内裤臀舞无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赢在中国》冠军热门蔡明VS《名人堂》冠军热门董路
《赢在中国》冠军热门蔡明VS《名人堂》冠军热门董路

  搜狐娱乐讯    近期国内电视荧屏上的两档商业真人秀节目可谓播出的是如火如荼,一个是江苏卫视的《赢在中国》,一个是湖北卫视《名人堂》—赢得女人心,两档节目在收视上和宣传上打的不可开交,火药味十足,但在昨日,在《赢在中国》表现十分抢眼,力压汪小菲、李静被誉为夺冠热门的蔡明,却突然空降踢馆《名人堂》,欲与分出高下,誓要证明其实“光头男”也懂女人心。那么结果究竟如何?

  吴海、航悦惨遭淘汰   董路:我是赢家

  本为娱乐大众的电视真人秀,近期突然有了一点贴近“生活宝典”的味道。在《名人堂》“赢得女人心”的第三战里,“为女人定制温暖节目”的环节中,吴海的“情感营销”碰了钉子,首轮即遭淘汰。接下来的互动环节,董路组织的“人体火车”迎战航悦的“愤怒小鸡”开始新一轮的比拼。一直是时尚代言人的航悦为了争夺 “赢得女人心”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丢弃时尚外衣,奋起直冲。但终是不敌强敌,惜败董路。

  赢在中国蔡明空降踢馆:内裤外穿不怕怂,我才最懂女人

  现实中,男人想要赢得女人的欢心有很多途径与技巧,而在如今这个新时代,男人已经不再占据主要地位,女性的迅速崛起,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情感上都给现代的男人造成了巨大压力。而《赢在中国碧水蓝天间》的冠军热门人选蔡明,却在此时空降《名人堂》,踢馆来了。他认为自己才是最懂女人心的男人。

  面对蔡明突如其来的挑战,现场火药味一下就浓了起来,虽表面哥俩好,却在暗自较劲,在题目的抽选过程中,蔡明抽到把一条男性红内裤以200元价格售卖给现场35位美女评审,而董路则抽到把价值20万的珠宝项链推销给现场的35位美女评审。面对现场美女团的刁难,两位商业大佬可谓绞尽脑汁,奇招怪招全数使尽。一向注重仪表姿态的蔡明竟现场穿起红内裤,模仿超人形象,即兴臀舞扭摆起来,可谓是豁出去了,但是效果,呵呵……不是很理想,而董路则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以分期付款等各类妥协条件却把珠宝给推销出去了。

  无奈最终一向自诩最懂女人心的蔡明还是惜败,董路获得通往《名人堂》“赢得女人心”最后一张入场券,将于11月3日与良子健身总裁朱国凡,通灵珠宝沈东军角逐本年度《名人堂》“赢得女人心”大战的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72253.shtml report 1440 《赢在中国》冠军热门蔡明VS《名人堂》冠军热门董路搜狐娱乐讯近期国内电视荧屏上的两档商业真人秀节目可谓播出的是如火如荼,一个是江苏卫视的《赢在中国》,一个是湖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