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望》探班曝激情戏内幕 逢至上励合五周年庆

来源:搜狐娱乐
至上励合五周年庆生
至上励合五周年庆生

《打望》众主演举杯庆祝
《打望》众主演举杯庆祝

庆生现场
庆生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星光国际和重庆星光联合投资拍摄的爱情喜剧《打望》在重庆举行媒体探班。该片总制片人兼主演杨紫婷、导演刘海和主演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马雪阳、小五、及“重庆素颜美女”孙文婷、彭紫烊、吴亚楠、孙嘉灵、唐文欣在片场接受了媒体访问,大曝拍摄内幕。当日正值至上励合成立5周年的生日,片方星光国际还贴心送上惊喜庆祝环节,众多粉丝自发来到拍摄现场送上对偶像祝福,场面热闹温馨。

  刘洲成杨紫婷谈情 曝裸露戏份内幕

  媒体探班当天,《打望》剧组正在重庆真爱Queen酒吧拍摄一场朋友聚会戏。“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和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在片中饰演一对有情人,有很多情感戏份。作为制片人的杨紫婷,启用至上励合出演首部电影,可见对他们的看重和信任,“刘洲成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在拍戏的时候都很认真的跟我对词。我们也会给对方一些刺激,让两个人都可以更好的达到导演的要求。其他人也都很努力。都很有天赋,我相信他们会在演绎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好。”当被问到刘洲成身材是否如曝光过的半裸照片一样性感的八卦时,杨紫婷则笑称,“不小心在昨天看到了,身材真的不错,相当的性感。”

  刘洲成曝料说在片中确实有比较裸露的戏份,“有脱衣服的,就脱到让大家有幻想空间。”看来观众和粉丝将有机会一饱眼福。而对于之前发布的遭遇一个彪悍女生“胸器”袭击的场景,当时在现场的马雪阳说,“我曾旁边保护他,但是由于女生太彪悍了,我没有成功。”而刘洲成则表示,“我觉得女生还蛮可爱的,她曾经跟梁家辉合作过。跟她合作过的人基本上都会得影帝。我觉得我还蛮幸运的。”

  刘洲成孙文婷献银幕初吻 小五彭紫烊首演激情戏

  在片中,刘洲成不仅和杨紫婷有情感戏,和孙文婷也有一段情,看来桃花运颇佳。特别是,刘洲成和孙文婷还有一场吻戏。当孙文婷被问到刘洲成把银幕初吻献给她,感觉如何时候,孙文婷表示;“其实我也是把银幕初吻送给了他。希望大家看到影片的效果,也会很有压力。”而听到刘洲成为了这场吻戏,他下了很多功夫,下载了很多影片来观看学习。孙文婷笑言,“这个演员很刻苦。”

  同时身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的至上励合成员小五,也有美女作伴,将与彭紫烊上演火辣激情的感情戏。大家都很好奇看起来如此害羞的小五在激情戏中表现如何,是一条过还是总是NG。小五表现的有些害羞,“我说的再详细也不比大家到电影院看一次,大家可以去电影院看的。”但透露说曾经摸到过彭紫烊的腰,感觉身材很不错。

  与其他两位团员的待遇完全不同的是马雪阳,他既没有机会在美女面前秀肌肉,也没有与美女激情的戏份,他在戏中起到的最大的作用就是负责搞笑。马雪阳投诉说,“我跟剧组提过很多次要求,为什么不给我安排激情戏。”说完就幽怨的看向杨紫婷。杨紫婷表示 “放心,感情戏会有的。” 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至上励合成军五年 粉丝现场流泪告白

  探班当日正值至上励合成立5周年的生日,投资方星光国际传媒与重庆星光贴心为至上励合准备了生日蛋糕与香槟作为庆祝礼物。至上励合的粉丝团也自发来到了片场为自己的偶像送上了生日礼物。几位热情的女粉丝更在现场送上玫瑰,向至上励合深情告白,至上励合成员也送上了拥抱感谢粉丝的支持,而为了能与偶像亲密接触,蜂拥的粉丝也让现场几近失控,可见人气火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71462.shtml report 2636 至上励合五周年庆生《打望》众主演举杯庆祝庆生现场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星光国际和重庆星光联合投资拍摄的爱情喜剧《打望》在重庆举行媒体探班。该片总制片人兼主演杨紫婷、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