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天天淘气惹祸 张亮育儿不留情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亮 

  由湖南卫视播出的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沙漠篇,一经播出即迎来高度好评和热门话题讨论。五十元的生活费极大限度的挑战了爸爸和孩子们的生存经验,不知是爸爸们的厨艺提高了还是找到了窍门,本期的“伙食”问题上似乎并没有为难到他们,反而严酷的沙漠体验让孩子们找到了乐趣。

  天天淘气惹祸端 张亮教育儿子不留情

  与上期简陋但还算有砖有瓦的“豪宅”相比,本期在节目一开头就给足了挑战。走进沙漠,孩子们撒了欢的完全忘记了搭帐篷解决住宿的问题,兴致之余张亮的儿子天天在玩沙子时勿将沙子弄到郭涛儿子石头的眼睛里,张亮见此情形二话不说拉着天天去道歉,毫不留情面的在镜头面前柔中带强,强中带着指导的方式教育儿子,这种十分“哥们儿”似得有爱父子,以一种新鲜的交流方式受到观众的高度赞赏和支持。

  明星父子滑沙比赛 张亮“播种”儿子互找乐

  完成了植草任务后,节目组特意安排了滑沙比赛让父子间尽情玩耍,向来鬼马和调皮捣蛋的天天,“不靠谱”的另类老爸张亮,也没有让观众失望。本来是十分和谐和积极向上的植草活动,在张亮和天天的搞怪下让劳动也变成了快乐,张亮爸爸负责挖坑,儿子天天随即跳下去假装被埋,画面既搞笑又可爱,不禁感叹这对父子这种自娱自乐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69714.shtml report 2622 张亮 由湖南卫视播出的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沙漠篇,一经播出即迎来高度好评和热门话题讨论。五十元的生活费极大限度的挑战了爸爸和孩子们的生存经验,不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天天淘气惹祸 张亮育儿不留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