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短信》阵容引争议 rainbow戏剧选角遭疑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剧《爱情短信》演员阵容
舞台剧《爱情短信》演员阵容

李晟
李晟

李佳航
李佳航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Rainbow戏剧打造、改编自蔡康永同名小说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确定了明星版的演员阵容。李晟、李佳航、利晴天、小甜甜、伊洋等几位新生代演员参演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了网友的大讨论,尤其是以出演新版《还珠格格》而被观众所熟知的两位主演——李晟和李佳航更是备受关注。更有网友指出,“小燕子和尔康谈恋爱,怕是惨不忍睹”。但是,更有二人的粉丝站出来力挺,表示,“早就期待两人的合作,期待他们擦出新的火花”。

  质疑:靠脸走红 演技难获认可

  很多观众认识李晟和李佳航,都是因为《新还珠格格》中调皮的小燕子和深情的尔康。作为偶像剧的“开山鼻祖”,琼瑶阿姨的作品最看重的就是“脸”,据传当年琼瑶看中蒋勤勤出演《苍天有泪》,就是因为她演哭戏时哭得很美。李晟凭借她水灵灵的大眼睛和向日葵般的笑容,赢得了琼瑶的青睐,接连出演了《新还珠格格》和《花非花雾非雾》两部作品,并收获了大批粉丝;而李佳航饰演的尔康,虽有周杰前辈塑造的经典形象,但是其深情款款的偶像范也深入人心。

  然而,对于李晟和李佳航两位年轻的偶像将要登上舞台,很多网友对其演技表示担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很多老演员在舞台都压力很大,更何况这两位如此年轻的演员?”有网友表示,两人都是因出演偶像剧走红,李晟更非科班出身,又是第一次出演舞台剧,要面对近千名观众现场表演,演技很难让人信服。

  更有网友不留情面的调侃说:“小燕子和尔康谈恋爱,这能看吗?你们把紫薇放在哪里?主办方是要恶搞吗?Rainbow戏剧是要做舞台剧界的湖南卫视吗?”

  力挺:勤奋努力 积极开拓新舞台

  与质疑声截然相反,几位主演的粉丝在获知《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的演员阵容后,纷纷力挺自己的偶像,演员阵容确定的新闻更是在微博被转发了近万次。除了“支持”,“加油”之外,还有网友表示,几位年轻演员的形象十分符合《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的小清新风格,每一次新的尝试都是一次挑战,相信他们一定会在舞台上大放光芒。

  除了粉丝们的力挺,几位演员对于这次的表演也十分期待。利晴天在收到粉丝的祝福后表示:“我们努力把一切做到最好,敬请期待吧!”而小甜甜则是充满期待,她在微博上说:“好兴奋哦,算是我某种的第一次,真的很让人期待也满紧张的,到时候希望能跟大家相见欢。”目前,关于该剧演员的讨论依然十分热烈。

  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20—2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2014年1月17日—19日将登陆上海艺海剧院。据悉,该剧不仅有全明星的演出阵容,同时还将重金打造全新的舞美设计,而原作者蔡康永更有可能亲临现场表演,力求在岁末为观众带来满满的爱情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65653.shtml report 2352 舞台剧《爱情短信》演员阵容李晟李佳航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Rainbow戏剧打造、改编自蔡康永同名小说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确定了明星版的演员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