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诡拼车》即将上映 连凯不惧被比较“梁朝伟”

来源:搜狐娱乐
《诡拼车》即将上映连凯不惧被比较"梁朝伟" 


  搜狐娱乐讯 年度惊悚片《诡拼车》定于11月8日上映,这部汇集了包小柏、连凯等众多影视明星的影片以“拼车”这一时下时髦的元素为主线,精心营造了一出跌宕起伏、扣人心悬的惊悚“奇遇”故事。主演连凯的冷酷造型更是被众多网友拿来与梁朝伟比较。

  《诡拼车》主打恐怖概念,运用多个希区柯克恐怖元素,形成 “拼车”的故事,与以往的“诡”故事差异颇大。在题材上首先更接地气,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流行的拼车流正成为城市不断扩容的重要环保形式,其次在恐怖片不断衰落的当前,敢于挑战大师可谓是勇气可嘉。最终是否能获得观众的青睐,还要看11月8日上映后观众的表现。11月档向来是各家影视公司必争的热门档期,从日前了解到的院线情况来看,11月8日到11月11日将会有20部左右的影片登陆院线,届时票房大战将会相当激烈。

  与影片的“惨烈”档期相比较,主演连凯的“破烂”造型更是引发了一轮大的效应,由于此前曝光的造型过于儒雅和冷酷,被网友拿来比较梁朝伟,有网友表示:“连凯应该有个主演的角色,类似《无间道》这种片子,他的气质一点也不输梁朝伟,只是一直以来没有适合他的大角色,此次的扮相就一个字‘赞’!”

  对于被拿来与梁朝伟比较,连凯则表示:“非常感谢网友给予的肯定。梁朝伟一直是我尊敬的演员,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用功的演员,参演了非常多优秀的影片,塑造了很多个经典的角色,很荣幸我能有某些气质与他相似。但我与梁朝伟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方面,如果11月8日大家去影院观看《诡拼车》的话,可能会发现更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64202.shtml report 2371 《诡拼车》即将上映连凯不惧被比较"梁朝伟"搜狐娱乐讯年度惊悚片《诡拼车》定于11月8日上映,这部汇集了包小柏、连凯等众多影视明星的影片以“拼车”这一时下时髦的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诡拼车》即将上映 连凯不惧被比较“梁朝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