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心新作获国际认可 全能才女望更进一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温心
《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浪漫亲吻
《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浪漫亲吻

《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戏中一吻定情
《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戏中一吻定情

温心《对不起,我爱你》寒冷雪地戏
温心《对不起,我爱你》寒冷雪地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人气校花”温心担纲女主角、翻拍自同名经典韩剧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受邀入围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这部作品原剧曾先后在韩国、亚洲创下收视之最,也成为中国80、90后心中的爱情经典。此次翻拍经过国内年轻主创团队打造,汇聚了多位偶像明星,也有望为温心赢得来自国际上的更广泛关注。

  温心以“深大校花”身份走入大众视线,出道之初就以清新外表和全能才艺火速蹿红,其出众的气质也为她赢得了“氧气美女”“最美校花”等称号。然而温心对自己从未放低要求,依然在挖掘自己的潜力,不断“跨界”送出精彩表现。在主持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之后,“曲艺双修”的温心一边推出自己的音乐EP,一边努力在荧幕上有所拓展。此次温心在《对不起,我爱你》中作为女主角,与蔡依林男友“新加坡先生”锦荣大胆飙戏,再现了原版韩剧里如童话般纯真浪漫的爱情,同时更多从80后和90后的年轻人视角出发,将故事注入了浓郁的中国风情。温心和锦荣的“仙兽配”也重新演绎了原版韩剧中“恩彩”与“武赫”的凄美爱情,非但在国内未映先热,更受到了电影节主办方的认可。温心作为新人此番得到国际级的关注,对她的演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肯定。

  据悉,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将于11月5日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正式开幕,电影《对不起,我爱你》的出品方和主创团队将一同亮相开幕式并出席后续一系列活动,目前正在广州拍摄个人新戏的温心届时亦有望亮相红毯。作为中美电影的深度交流平台,纽约中国电影节旨在向世界推广中国电影文化精髓,而清新甜美又兼具实力的温心将有机会更进一步,向更多观众展现华语电影界新人的实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63620.shtml report 1890 《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浪漫亲吻《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戏中一吻定情温心《对不起,我爱你》寒冷雪地戏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人气校花”温心担纲女主角、翻拍自同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温心新作获国际认可 全能才女望更进一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