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大咪》热播,潘时七吴孟达成忘年交

来源:搜狐娱乐
《我家有个赵大咪》剧照
《我家有个赵大咪》剧照

潘时七与吴孟达
潘时七与吴孟达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博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都市爱情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80后合租男女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香港老戏骨吴孟达与新晋女星潘时七上演了“水火不容”的对手戏,两人也因戏结缘成为难得一见的忘年交。

  吴孟达颠覆形象 挑战暴戾“咆哮父”

  正在热播的《我家有个赵大咪》汇集了潘时七、吴孟达、修杰楷、魏巍等众多实力明星。剧中,拥有香港“黄金配角”之称的吴孟达大胆颠覆以往受气包的喜剧形象,挑战一位财大气粗却又思想顽固、性格暴戾的咆哮父亲。作为男主角房东李程(修杰楷饰)的父亲,他虽然自己心里十分疼爱儿子却从不善于表达,以致两人的父子关系并不融洽。而儿子李程更喜欢上了相貌普通、背景平凡的北漂草根女赵大咪,这更让他对这个有些不够资格的儿媳妇十分不满,由此与80后新晋女星潘时七饰演的赵大咪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潘时七见招拆招 与吴孟达结成忘年交

  新晋女星潘时七饰演女主角赵大咪是一个出生于东北小城却来到北京奋斗的都市草根女。她外表乖巧、率真可爱,实际上却是个调皮搞怪,稀奇想法一箩筐的女生。她在合租过程中,遇到了修杰楷饰演的傲娇男房东李程,并开始喜欢上他。但在吴孟达饰演的咆哮父面前,她却非常不受待见。古灵精怪的她对症下药、见招拆招,渐渐成为了缓和李氏父子关系的调节剂。虽然剧中赵大咪与李父之间的对手戏是鸡飞狗跳,可私下里潘时七与吴孟达却成为了关系融洽的忘年交。潘时七表示,“吴孟达老师表演功力十分了得,对待工作更是非常敬业。生活中他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对我们剧组里的年轻演员们都很亲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60719.shtml report 1824 《我家有个赵大咪》剧照潘时七与吴孟达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博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都市爱情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