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完美收官 罗晋终获陈乔恩芳心

来源:搜狐娱乐
《王的女人》完美收官

罗晋终获陈乔恩芳心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罗晋、明道、陈乔恩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的女人》,该剧以历史上著名的“楚汉之争”为背景,讲述海天(原刘邦)、云狂(原项羽)之间帝王之争的同时,也将在感情路线上赋予海天、吕乐颠覆性的故事情节。昨日,《王的女人》于浙江卫视完美收官,剧中,罗晋饰演的海天,战胜称王,并且终于获得了自己痴情守候,一路相伴的吕乐的芳心。

  《王的女人》完美收官 罗晋“称王”备受认可

  历史上著名的“楚汉战争”,汉高祖刘邦都是其笔下的关键人物,也早已被很多人成功演绎,但是在大家眼中的刘邦普遍都是奸险、狡诈。而此次,罗晋饰演的海天(刘邦)却不同于大家心目中的刘邦。剧中,海天本是一位市井小民,放荡不羁、贪玩好赌,在救得陈乔恩所饰演的吕乐之后,遭遇了失去了至亲的伤痛,使他有了颠覆性的改变。他深思熟虑,胸襟似海、为民着想,他最终选择做帝王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黎民百姓的安危。

  海天在整部剧中,从开始的草民,到经历了恩怨纷争、丧亲之痛,再到心思缜密执掌天下,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演技上的拿捏是他把握这个角色的关键,而实力派演员罗晋将角色的细微变化、和内心戏演绎的恰到好处,观众们也多次表示,罗晋的演技精湛细腻,每个眼神里都有“戏”。

  无论是《美人心计》中的刘盈,《穆桂英挂帅》中的杨宗保,还是《X女特工》中的贺俊峰,;罗晋的演技总是受到大家一致的认可,此次,在《王的女人》中,罗晋将自己“附身”于角色,将“楚汉之争”再次呈现,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帝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58725.shtml report 3010 《王的女人》完美收官罗晋终获陈乔恩芳心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罗晋、明道、陈乔恩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的女人》,该剧以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的女人》完美收官 罗晋终获陈乔恩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