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中俄文化节对话舞台艺术 影响力日益显著

来源:搜狐娱乐

  2013中国俄罗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三届“中俄舞台艺术对话”活动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部、俄罗斯文化部、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主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国家大剧院和俄罗斯国际文化论坛公司承办,以“纪念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诞辰150周年”为主题。包括俄罗斯重要戏剧和音乐院团的领导、国际艺术节负责人、艺术家在内的俄罗斯文化代表团成员和中国的国家话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艺术家参与对话交流。

  第三届“中俄舞台艺术对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10月25日,俄方的舞台艺术专家走进中央戏剧学院,与中国的青年学子分享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体系,以及俄国剧场对现代科技的运用实践和经验等。10月26日,“说不尽的斯坦尼斯拉夫斯基——K.C.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诞辰150周年纪念”图片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幕。中俄舞台艺术交流会也由此展开。交流会分为俄罗斯专场和中国专场,双方代表团就管理、创意、产品、市场等方面互通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借鉴。中俄双方还分别推介了各自的艺术机构和作品,中国国家话剧院推介的《理查三世》、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推介的《茶馆》等吸引了俄方代表团的目光。

  “中俄舞台艺术对话”是中俄两国文化部每年互办文化节框架下的系列活动之一,从2011年发起至今已举办三届。在以往两届活动中,中俄两国艺术家及艺术机构之间在戏剧、舞蹈和音乐等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对话与交流,彼此推介了各自经典和最新创作的舞台艺术节目,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特别是在艺术教育与培训方面进行了有效合作,活动品牌影响力日益显著。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李珊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55181.shtml report 750 2013中国俄罗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三届“中俄舞台艺术对话”活动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部、俄罗斯文化部、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主办,中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